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4:19: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怎麼會這樣?嗚~~~

  本來滿心期待著要去補習,結果你好像都沒有注意到我...

  之前還會看我一下,今天都沒有......嗚,

  只有早上的時候,你有對我笑一下而已,這樣哪夠阿?

  嗚...你是不是發現我怪怪的,想要逃避阿?


  今天回家時,還特地故意跟你說了一些話:再見!我也要來!

  可是你好像沒有很開心的感覺,怎麼會這樣啦!?


  嗚,虧我們昨天還很恰巧的穿了藍色的襯衫,情侶裝的感覺耶!

  可是你竟然...嗚,嗚嗚嗚,我好擔心喔~

  
  上次我們還聊的很愉快耶,怎麼今天都變了樣!

  還是你心情不好,好像有耶,你的笑容都變少了...

  說不定是你和她分手了,所以心情不好,哈哈哈哈!太棒了...

  可是又不太可能....................


  


  今天下午還要去考試,希望可以有一點轉機,不管了,

  要是等一下你會來教我的話,我一定要趁你看我的時候,

  也看你一下,看你會怎樣,哼...


  還要問你很多問題,我都準備好了唷,等我吧!

  問你問到你越來越喜歡我.......

  咧咧咧.....



  我不要再害羞了,這樣根本就不像我,我也要把你從她身邊搶過來

  決定了啦,照蘭姐教我的那樣做,哼哼哼~~~~~

台長: 霜颻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