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2:27:0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慘囉~!今天一整天都處於恍神狀態~~~~~~

  因為昨天和你靠的如此近,又偷看了你好多次,覺得,

  我真的很喜歡你。


  昨天真的很開心阿,又有點小緊張,但是當你在教我時,我可是很認真

  的喔,只是偶爾會趁你不注意時偷看你一下,嘻嘻...

  你也有看我耶,哈,好害羞喔,希望這能讓你印象更深刻一點。


  下次要趁你在看我時,也抬頭看你,哇~這樣就電到了!

  哈哈,可是不知道我敢不敢這樣做耶......


  真的被你電暈了,都是你昨天教我太多次我才會這樣的,

  唉呀,真的還暈暈的耶,快昏倒了............

  哈哈哈哈,可是我真的超級無敵快樂的,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腦海裡一直浮現你的臉,你在教我時,那種迷人到不行的表情...

  哇~真的,好可愛喔~~~我真的很喜歡你呀。


  赤裸裸的告白,今天說的好像太直接了一點,嘻嘻...這樣心裡

  比較舒服,可是我還擔心萬一明天也是這樣恍惚怎麼辦?

  唉~我,陷進去了,無法自拔了,慘了...

  萬一,萬一............

  我不敢想,我只希望能和你多相處久一點,讓你發現我的好,

  讓你多了解我一點,然後,慢慢讓你和你女朋友疏離...

  哼...我討厭她,你們快點分手啦,我和他才是一對的啦。

  ya,這次變得超級無敵期待要去補習的,我一定會認真算數學,

  不然你不眠不休打的講義就白費了,我一定會!!!

  為了你,我會用功,為了你,我會變的很溫柔,為了你,我...

  


  呀!太棒了,昨天給你的留言你覺得好笑耶,太棒囉!

  我會加油的喔,好喜歡你給我的晚安嚕...哈哈哈。

  這樣我會睡得很甜,很香~夢裡都是你的影子。

  魂牽夢縈的期待~yh。

台長: 霜颻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