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00:09: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實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實姊姊ㄟ 生日快樂喔!!
有開心嗎? 是弟弟我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吧!
祝你漂亮+1拉!

很快喔! 都一年了....不知姊姊在那裡過的好嗎?
有乖乖嗎? 有偷看我嗎? 呵呵
跟你說喔!在這一年裡我找到我的興趣了...那就是拍照喔!
很好玩的說...好想給果實姊姊看我拍的照片喔..
你一定會說...” 哇 弟弟ㄟ 厲害喔! 下次幫我拍的漂漂拉 ”
果實姊姊拍起來一定很漂亮...讓品勛流口水啦!

這一年..每個月都會收到果實姊姊寫給我的信...
就好像果實姊姊在跟我聊天...
只是好怕等到信沒有的時候..
我就再也等不到...果實姊姊就真正的不見了...
怎麼辦?


跟你說喔...昨天品勛有上線ㄟ...
有跟他小聊了一下...呵呵
聽說品勛有把要給妳的向日葵洗出來要拿給妳ㄟ
姊姊ㄟ 有漂亮嗎..我很喜歡那一張..


p.s 欠妳的向日葵给你了喔..不要再說我沒給妳

台長: 絕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果實 |
此分類下一篇:果實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給果實姊姊的第4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