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21:33:1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拍拍團之畢業旅行。D-1 & D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年8月17號,這一天終於真正要出發了,這是我第二次去後山,離上去也3.4年之久了。這一次跟著同事郁純、政翰一同出發,台東拍拍團正式出發。另外這一次出發也籌備好1.2個月了。

搭上早上六點四十分的火車出發,隨著越來越接近目的地,我也越來越開心。在火車看一看到太平洋就超開心的。是海洋耶!一整個很像小朋友旅行似的。

十點,到台東了,租了機車先去民宿丟行李,先往台東市覓食去,等到吃飽後就往多良出發,就在途中發現發現一片好美麗的海,於是二話不說就停下來聽聽海浪聲按按快門,旅行不就是這樣嗎?都會遇到小小驚奇不管是好還是不好,總之這就是旅行的一部分,也是迷人之處。

多良,一個已經停駛的車站。因為紅欄杆又配著旁邊太平洋,使他成為號稱台灣最美麗的車站,如果不說有人會知道這裡是台灣嗎?

就在離開多良後,因為太熱了,所以我們決定停在小7喝瓶啤酒再出發順便看一下地圖。

太麻里金針花山,在起霧的山中繞阿繞,好久沒像這樣了,似乎騎山路也會使放鬆嘴角上揚。金針花又名萱草、忘憂草。這時還起了霧氣真是超美的,我想我什麼都忘記了。

五點了該下山了,此時天空又再飄雨了,再不下山大概真的比較危險。

吃完晚餐後也去了鐵花村,一個小小藝文公園,台東市人真幸福,幾乎每天都有小活動在這裡,如果我住在台東的話,我想會可能每天都會來報到吧。

買些小東西回到民宿洗澡休息就準備要睡覺了我又喝了2瓶啤酒了...),因為明天要去看熱氣球。

台長: 絕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拍拍團之畢業旅行。D3
此分類上一篇:再一次叛逃至台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