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3:03: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果實姊姊的第4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給你的第9封信了,如果你收到這封信!
那代表,我離開了多久了呢!?
還記得我嗎?
會想我嗎?

10個月過去了....
我依然記得你...而且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想果實姊姊...>"<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果實姊姊你還在留言說..." 好好喔~~去墾丁沒找你去 "
如今我今年已經從苗栗玩回來了...但是聽不到你說 沒找你去....
你知道嗎 如果姊姊你沒有離開的話...
我一定會找妳一起出去玩的...但是這個如果終究是如果

在2個月就6月了...時間過的真快...
6月5日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而果實姊姊是6月12日...
原本都是開開心心的迎接六月的到來!!
不過果實姊姊的離開 卻在這開心的六月帶來一點感傷....

現在每個月都會期待果實姊姊寫給我的信...
雖然品勛是個不準時的郵差...但是為了果實姊姊給我的信 我會忍耐...=.=+
期待每個月在mail裡找到果實姊姊...



台長: 絕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果實 |
此分類下一篇:果實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回給果實姐姐的第二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