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2:44:0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果實,赤崁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去了赤崁樓....
說好了 要代替果實姊姊再看一次赤崁樓...
今天的赤崁人比較少...好像是我全包似的...哈哈...
今天的絕冷比較high...好像笨蛋似的...呵呵..
上面的魁星都掛滿好多好多的祈願卡喔...都是考試順利的...
下次我要早點過來買祈願卡...來都晚上 商店都關了 買不到...
離我上次去赤崁樓有快兩年了吧....離上次果實姊姊來也一年了...
赤崁樓依然沒變...一樣的寧靜 一樣的美麗..
而果實姊姊卻變了.....再也無法跟我聊天了...
幸福問我 會不會想果實姊姊...
說不會想是騙人的拉...><

果實姊姊 你知道嗎??
.
.
.
.
.
.
.
.
.
.
.
.
.
我好想跟你一起逛赤崁樓喔...

台長: 絕冷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實 |
此分類下一篇:回給果實姐姐的第二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給果實姊姊的第三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