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3:19:18|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給果實姊姊的第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實姊姊:
不會奇怪拉...因為我也沒灌WORD...因為我常常在重灌電腦 懶的灌...
記得你第一次跟我講你生病..我就好擔心喔..還有一次昏倒了 對吧??
可是妳都好不乖喔...每次叫你吃藥..你都說這種藥不用天天吃...
如果不用天天哪叫藥拉...我很聰明 沒被你騙到 ^.^
感覺認識果實姊姊的一切一切都好妙喔!!!
到現在我的新聞台只有妳是自己跑來的ㄟ
雖然你說有人在等待 牽掛的感覺好窩心...
但是果實姊姊這次妳讓我永遠等不到妳了...>”<

如果,我離開了,你會記得我多久? 關於這句話....
我永遠都不會忘妳果實姊姊的!!!

台長: 絕冷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實 |
此分類下一篇:給果實姊姊的第三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給果實姊姊的第二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