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6 22:00:00| 人氣6,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



這部躺在我的片單裡很久
直到最近發現他要下架
雖然片長稍長了點
還是決定看一看
真是個好決定

故事大綱
前田建設的宣傳部



突然發生大事
由淺川起頭
帶領著其他隨意抓來的成員
決定進行格納庫的還原

他們決定認真的進行格納庫的設計圖



包括預算在內
全部都是來真的
但不會真的打造出來
並在網路上更新他們的研究過程

他們能成功嗎?



演員部分
土井由高杉真宙飾演



白白淨淨的帥哥
在這裡不計形象的演出
看起來非常的有效果
我也很喜歡他感情部分的呈現
非常的有動畫感

山田由町田啓太飾演



我很喜歡他這裡的憨厚感
原本也是對於理工著迷的他
演起來也完全就是這麼一回事呢
就算是帥哥也沒有違和感
看起來很柔和

江本由岸井雪乃飾演



我一開始沒有特別看好他
覺得他的演技也蠻平凡的
後來跟其他人的對手戲多了
進入狀況之後就好多了
也是很幫忙增加氣氛的存在

別所由上地雄輔飾演



偶爾還是需要這種稍微帥氣一點
一路向目標前進的角色
雖然整體看起來有些反差
也因此更增加了畫面的張力感
也是很不錯的運用

淺川由小木博明飾演



身為從小哈日世代的一員
日本綜藝節目完全就是必追
對於諧星都能朗朗上口
有些角色就是要由諧星來演
才比較有那種戲劇張力感
很厲害

老實說
我完全沒有去預設
到底這部片會是什麼樣的劇情
就是一片空白的進去看
真的是被感動的一蹋蹋糊塗的

在看這部的時候
我剛好去看了一場動漫音樂的交響樂表演
正在感慨動動漫的世代交替時
就讓我看到了這部
真的是滿滿的呈現出來了

這部完完全全地表現出
何謂上帝給你一顆檸檬就把它做成檸檬汁
跟頭過身就過的那種氣魄
外加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這種熱血的感覺真的很棒

人活到一個坎站
就會像拉很緊的橡皮筋一樣
對什麼都不起勁
很多事想做
但一直心有餘而力不足
乾脆不做了

雖然是一個亂來的提議
來小組成立都很隨便
但就靠著幾個熱血的口號
雖然不甘願但也沒有太認真拒絕
就這麼硬著頭皮上了

但也因為這樣
開始發現到各種不同的東西
能夠知道自己正在參與一件大事情
真的會有很澎湃的感覺
我很喜歡他這種堆疊起來的氛圍

小組成員們都用自己的方法
去個逼近核心價值
發現的時候已經一頭栽進去了
全部的人共享同一個價值觀
為了同一件事情而努力
真的很讓人感動

知道自己永遠不孤單
怎麼樣都不會太過
每天都很興奮地學習新知
不懂的地方也能虛心請教別人
這部真的把這種氛圍表現得很好

日本人在氛圍的建立上
實在是一流的
該要強調什麼感情
就全力呈現出最好的畫面
每一幕看起來都非常棒

再加上他們拿手的
那種明亮的畫面感
就算有障礙在面前
就算很洩氣
但觀眾還是知道
放棄完全不會是選擇

這部完全集合了幾個
我很愛的特色
融入超難的理工術語
用力泡進去的革命情感
還有保存傳統的職人精神

用這樣的方式
來讓生鏽的腦袋動起來
也因為思考過許多不可思議的狀況
進行危機處理的反應也會加快許多
真的很聰明

這是一部非常非常熱血的作品
看了真的會讓人家熱血沸騰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6,00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November Criminals
此分類上一篇:Ich bin dein Mens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