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2 23:00:00| 人氣3,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ternals



坦誠佈公的來
我對Marvel電影真的很還好
就是去看了某一集
但對角色還是認不出來的那種
也不會特別去看

故事大綱
遠在地球剛誕生時
有一群來自別的星球的居民



他們接獲任務
得要在地球幫助這裡的生物成長
並保護他們不受怪物的威脅
他們是Enternals

Enternals各個身懷絕技
他們不會老
與人類共度了多個文明



雖然怪物被殲滅了
他們依舊沒有等到回家的指令

而在現代
他們發現怪物又再次回來了
Enternals早已各奔東西
他們該怎麼辦?



雖然廣告打很大
我記得當初的觀影評價
清一色都還不錯
但我也沒有想要去看的意思
如果不是家姊有提到
大概就錯過了吧

演員部分
Sersi由Gemma Chan飾演



我很早就看過他的作品了
也是近期很紅的演員
我很喜歡他身上這種沉靜的氣質
導演也說這個角色是很不一樣的英雄
他呈現的溫柔的堅毅
很完美

Ikaris由Richard Madden飾演



雖然我不認識這個演員
但他的演技很順暢
看起來也是個身經百戰的演員
比對片單上的幾部影集
果然是有練過的
這個角色有幾個比較矛盾的情感在拉扯
他每一個都處理得很好

Thena由Angelina Jolie飾演



他應該是這部片的招牌演員
但是他有退居第二線
沒有搶走主角的光環
這個角色也很難演
但他呈現的很棒
有好好地傳達到觀眾心裡

Ajak由Salma Hayek飾演



我有點沒想到
他是飾演這樣的角色
或許他自己也沒有想到
但看起來意外的很適合
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Kingo由Kumail Nanjiani飾演



他也是很可愛
幽默感也是英雄電影很重要的地方
他負責的很好
讓整個氣氛輕鬆了不少
並且態度也很成熟

Phastos由Brian Tyree Henry飾演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他盡了一切努力
最後發現無法掌控了
他帶著傷痛也不戀棧
雖然悔恨
但還是想要修補一切
太感人了

Makkari由Lauren Ridloff飾演



Marvel真的把多元族群融合的很好
這個角色非常棒
雖然鏡頭不多
但一點也不突兀
看起來很順暢

Druig由Barry Keoghan飾演



Barry Keoghan真的厲害
這個角色不太好演
能演的通常都有一種氣場
Barry Keoghan發揮得很好
就是這種感覺

Gilgamesh由Ma Dong-seok飾演



演出非常的精湛
我很喜歡他和Angelina Jolie的對手戲
兩人都能延續對方的表演
默契也很棒
真的是賺人熱淚的角色

Karun由Harish Patel飾演



我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感覺很突然卻又融入的很好
讓正在發生的一切
稍微有實感
完全神來一筆

我一直很喜歡在既定類型中
用不同角度去切入發展的類型
這樣需要更通盤的了解
也會有言之無誤的風險
但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觀

雖然是英雄電影
但我很用了一個更宏觀的角度去描述
英雄也是有情緒的
再怎麼不凡也是有平凡的一面
有時候有能力才是最令人傷心的地方

明明知道可以做一些什麼
卻因為懂得越多
也有越多的限制
走的每一步都可能有伴隨而來的風險
這部分就拍得很血淋淋

就像Spider man的臺詞
能力越多就要承擔越多的責任
所有事情都要深思熟慮
會因為這樣便的瞻前顧後
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很驚訝的是
這樣子的掙扎
也非常完美的呈現出來
片長不短
所以非常的扎實

這是一部感情豐富的作品
一生中會經歷的情緒
都有涵蓋到
而且描述得很含蓄
很吃演員的演技

除了感情中的掙扎
裡頭甚至把幾個著名的議題放進去了
可以融合得這麼不著痕跡
又這麼完整
真的很不容易

再來就是我最驚訝的地方
裡面也用了不少神話跟哲學的素材
這部片本身就是一個哲學假想實驗
也給出了其中一條路
完成了其中一個可能性

看完之後
我就跟家姊說
還好我是哲學跟神話痴
都能直接感受到其中的寓意
看起來更加有感觸

雖然角色很多
但每一位都很鮮明
能給出的最大包容
就是尊重他們的選擇
這裡真的是很無價的呈現

這就是一部小小的人生縮寫
遇到的掙扎都很真實
從切入的神話和哲學角度
觀眾更能感受到
自己不會感受到的情感

世界上有趣的東西太多
也有太多不一樣的領域
在有限的時間內
只能盡量的去嘗試
並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

所以像這種深入淺出的應用
都能讓更多人
看到不同領域的有趣之處
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真的很棒

這是一部不一樣的英雄電影
有更多深層的地方
需要自己去體會
藉由這樣的過程
就能開啟不同的可能性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3,7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Luckiest Girl Alive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之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