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2 22:00:00| 人氣6,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ven Psychopaths



這部也是在要下檔的片單中
上面標了英國
期待滿滿的英國腔
於是我就衝了
但越看越覺得不太對

故事大綱
Marty是一名編劇



他在工作上有一些不順的地方
找了朋友Billy討論
得到了一些不錯的靈感
但他開始發現事情不太對

發生什麼事了呢?



我不是很喜歡看很極端的作品
尤其是歇斯底里的那種
我真的會覺得很害怕
但有的時候真的就是很莫名的
開始看了之後才發現沒辦法後退了

演員部分
Marty由Colin Farrell飾演



他也是一個很會演反派的人
能把反派演得很性感
真的可以算一種技能
但就算演這種不知所措的局外人
看起來也非常的合理

Billy由Sam Rockwell飾演



原來他就是Sam Rockwell
我還停在他演Charlie's Angels那裡
真的很會演這種
自成一格 歇斯底里的人
嚇得我毛骨悚然

Hans由Christopher Walken飾演



他到底有沒有極限啊
真的不管演什麼像什麼
有夠有說服力的
他跟Sam Rockwell就夠我嚇的了
非常厲害

Charlie由Woody Harrelson飾演



我都看他的喜劇片居多
沒想到她連這種片都有辦法
雖然不到其他演員那麼驚豔
但可以不動聲色的在這裡演出
已經非常厲害了

我一直都很佩服可以演瘋子的人
可以把瘋子演好
都有一定的底子
能夠好好詮釋不同型瘋子的演員
更是沒話說

這部主打就有七個瘋子
其實劇情蠻跳的
我是分幾次的看的
演員們實力堅強
完全沒有銜接上的問題

劇情夾雜著要完成的劇本
以及真實發生的事
有一些甚至是想像
似真似假的不確定感
讓人開始慌張

然後這群演員又很會演
有的時候只是轉過來
對著鏡頭微笑
我只會覺得
拜託別再來了

可能因為片名
或開宗明義就跟觀眾說
要講的就是瘋子的故事
讓觀眾忍不住有先入為主的感覺
氛圍就會被帶起來了

那時候會想看還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它是黑色喜劇
我第一次看黑色喜劇的時候
覺得很痛苦
一直不懂那個笑點

但是多看了幾部之後
只要撐過一些血腥的地方
就會發現也是別有洞天
因為連那些血腥的地方
都有小巧思存在

那麼到底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呢?
人活在世界上
都有自己的苦衷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
就造成了各種分歧

但我很喜歡他處理每個腳色的方式
以及他們經過事情之後
那種態度上的轉變
非常細膩 非常引人入勝
竟然可以好好地捕捉出來

就算覺得很可怕
覺得眼前不再是自己認識的人
但他們依舊沒有選擇放棄
他們沒有拋下夥伴
堅持他們正在做的一切

在做出很出格的行為時
Marty也只能瞪大眼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只是換來淡淡的
"我也只是想幫忙"

這樣反差的演技
中間的轉換超好
回到Marty的視角
也能更增加那種一頭霧水的感覺
很厲害

這部蠻神奇的
雖然看著看著
會稍微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但它的梗都放在很厲害的地方
就會緩解那種不適

如果是黑色喜劇的入門觀眾
這部還蠻推薦的
就因為一件事
一步錯 步步錯
還能悟出一些大道理

光演員們間的火花就值得之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6,5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之神
此分類上一篇:Super-héros malgré lu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