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5 22:00:00| 人氣7,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 & My Left Brain



這部是澳洲的電影
我最近正努力不要
只看封面就下判斷
所以稍微的篩選一下
沒多想就看了

故事大綱
Arthur是一名劇場演員

 

他做了不少令人匪夷所思的決定
辭掉穩定的工作
去追尋演戲的熱誠
但目前還是沒有太成功

他認識了一名漂亮的女孩Helen



兩人之間那曖昧的氣氛
讓他暈頭轉向的
無法思考別的事
無法繼續他的人生
他需要知道答案

到底兩人會不會有發展呢?



這樣的片名
實在有點模糊
只大概知道應該是sissy片
大概不會太難過
我就點進來了

演員部分
Arthur由Alex Lykos飾演



他的部分完全恰到好處
演技超級自然
不管是哪一種情況的表現
那種躊躇不前的猶豫
太棒了

Vivien由Rachael Beck飾演



一切都很出乎意料
出場的很意外
結果也很意外
是鋪梗沒鋪好
還是我沒有接收到
是個很突然的角色

因為是澳洲的電影
演員我都不認識
也因為這樣
不會有任何角色包袱
可以好好的專注在這部片上

最近連續看了幾部
不知道是我跟不上了還是什麼
有一種很常看到的表現方式
就是想像跟正在發生的事情
分的不是很開的狀況

或許是要表現一個
觀眾可以從字裡行間得到訊息的效果
但我越來越抓不到這樣的節奏了
有時候只能默默的放棄那一段
但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這種要觀眾自己去抓到感覺的橋段
在這裡其實還不少
故事線裡又埋了故事線
看得不夠認真的話
真的會有點迷路

但這應該只是小品而已
也沒有太多細節
看得太認真
可能會稍嫌無聊
如果這裡的分寸可以抓一下
應該會更好看懂

看著Arthur抱怨的事情
和他左腦的建議
讓人想到時不時會出現的那種直覺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照著做的話會有很高的機率會成功
不然至少也會印象深刻
但卻很少被重視

每個人其實都知道怎麼做對自己最好
只是在某些其況下
就是自然而然選擇忽視自己的聲音
對自己也是一意孤行
這是蠻有趣的概念

我忍不住在想
如果全部都照左腦建議的做
一切會不一樣嗎?
會不會少一些抱怨
畢竟是自己思考過之後決定的

裡面其實帶到不少有點沉重的話題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經歷過的
例如要在什麼時候替夢想設下停損點?
跟別人相處時的不確定感
很多都描述的很棒

這部就是淡淡的那種作品
好像接收到什麼了
又好像沒有接收到什麼
會想知道他接下來要幹嘛
也不會太難看

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看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Genitori vs Influencer
此分類上一篇:Already Tomorrow in Hong Ko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