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1 22:00:00| 人氣33,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滿18被求婚



這部也是話數少的
畫風比起那陣子看的
都稍微樸素一點
這時候我就會稍微戒備一下
樸素的畫風有時候會會搭配沉重的故事

故事大綱
翼是退役童星



他為了離開現在的家
努力打工賺錢
但怎麼樣也還不夠自立生活
讓他很沮喪

這時遇到了同校的公子哥懸
他提出了假結婚三個月的提議



每個月會支付他一百萬元
總共三百萬
正好填補了翼的資金缺口

但有這麼容易嗎?



雖然話數不多
但在有限的篇幅裡描繪出來的風景
已經有點可怕了
再更深的挖下去
大概會變成肥皂劇吧

出場角色
避役翼



我一直都很喜歡有骨氣的女人
不會因為後果而瞻前顧後的
真有什麼問題話
就等到發生了再來解決
我很欣賞這種氣魄

鷺真懸



一整組標配啊
看得我都心寒了
最真實的部分大概就是這邊吧
畢竟也有不少家庭
真的是這樣運作的
讀得我冷汗直流

雖然出場角色有點多
但主要還是圍繞著兩個主角
還不到眼花撩亂的程度
主軸也還算清楚
但故事就一般般

只在需要的時候
提取需要的背景的黑暗面
的確是蠻不錯的方法
但有點頻繁的話
反而容易時間線錯亂

這種風格的故事
有職後就是要違背世間的道德標準
雖然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但沒有愛的家庭真的也不在少數
每每看到這樣的設定
總讓我的心揪一下

背景設定已經到高中了
雖然前面的悲慘時光也只是草草帶過
但那一段的時間
才成就了這樣的他們
是重要但也不堪回首的回憶

雖然兩人在有限的篇幅裡
盡量的發展出些什麼
但中間的黑暗區塊
有勞讀者們的想像力
這邊才是最讓我害怕的

我很怕那種不言自明的沉重
敏感一點的人
就會比較容易入戲
這時候就會感激起他的短話數
後座力會稍弱一些

主軸明確
發展也是中規中矩
就是一部大概猜得到劇情的作品
但只要作者加入自己的玩心
我其實都不會太介意

但因為篇幅較短
要充分表達這一點
老實說有點難度
所以這部看起來稍稍沒有鑑別度一點
是蠻可惜的

雖然是這樣
還是有搭上少女漫畫常見的主題風潮
要尋找自己的歸屬的風潮
不管在世間怎麼漂泊
只要在你身邊還有一席之地

其實蠻多都是這種主題跟風格
在尋找的過程中
容易激起觀眾的情緒
隨著背景跟時間拉近
也能一鼓作氣把觀眾的氣氛帶入
也算是有用心了

如果也喜歡看短短的作品的話
這部也能參考一下哦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33,0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箱庭之主與最後的魔女
此分類上一篇:狼族長與笨手笨腳的兔妻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