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0 22:00:00| 人氣3,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te: The Winx Saga



這部其實有點算我的黑歷史
我是有看他的動畫
就是based on的這部
雖然我很喜歡看一些蠻羞恥的東西
但我真的被笑了蠻久一陣子

故事大綱
Bloom發現自己是一名仙子



他被院長帶回專門學校
準備學習相關常識
好學習與自己的能力共存
最好能好好控制

Bloom因為這股力量
吃了不少苦頭
他只想要不要再經歷那種痛



但他要學習的事物
遠遠多過那些

到底有什麼樣的挑戰在等著他?



看了一陣子之後
就發現只是用到角色而已
差不多的名字
發展出新的故事
真的是整個都是新的

演員部分
Bloom由Abigail Cowen飾演



在同類型的電影裡
都會有這種法力無邊
但不知道怎麼控制的類型
覺得自己可以handle
老是做一些蠢事

Beatrix由Sadie Soverall飾演



比起好人
能把反派演好的演員
真的非常厲害
如何壞得很自然
不讓人反感
非常重要

Musa由Elisha Applebaum飾演



五名仙子裡
我大概最喜歡她了吧
在動畫版中的鏡頭其實不太多
但她在這裡的演技很內斂
讓這部影集多了不少深度
只說該說的話

Sky由Danny Griffin飾演



他真的很適合演這種王子般的角色
要幫Bloom收拾爛攤子
但什麼都不知道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被整得這麼慘的角色
辛苦他了

因為歐美的影視作品
如果有based on的話
其實很常是直接把角色拿去用
很像買版權只是為了角色那樣
雖然我覺得作品還是很棒的話就還好
但不知道作者實際上怎麼說

像當初在看Sherlock
我也以為就是角色出現一下
然後用一些很符合他們形象的title
直到我發現
原來那都是書裡的橋段
完全沒有亂演耶

但這部就只是用一些設定而已
好在我看動畫是很久以前的事
就也不影響觀看
一集一集看下來
發現意外的流暢

畢竟是YA取向的影集
我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沒想到我竟然還是能學到一些東西
讓我感動蠻驚訝
有些道理也真的是蠻受用的

第一個就是Bloom這個角色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把傷害減到最小
明明大人都是好意
但在小孩這邊
總是被扭曲到不能再扭曲

兩邊真的只是溝通的問題嗎?
但說真的
其實兩邊也不是很熟
就要這樣掏心掏肺把所謂真相說出來
真的好嗎?

況且也都什麼都還不知道
Bloom在我看來
就是非常利己主義
發生了事情也沒辦法處理
只是一味的覺得抱歉
然後下次再來一次

當然也不是不能犯錯
但這種角色每次一犯錯
都是能夠直接滅族的程度
一定要這麼極端嗎?
看得我真的很焦慮

再來就是學校的部分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
學校教的東西不適用
要自己出去闖過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這也讓我很疑惑
不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好像理所當然接受這個事實
沒有學習該學的也沒關係
最後就也暴走了
因為只聽自己想聽的
一切真的太難了

再來就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只要說群眾想聽的話
或是讓群眾認為這是他們想要聽的話
是不事是實一點都不重要
通常最需要他們自己判斷的那群人
正覺得會教這些東西的學校一點都不重要

看到這一連串錯了又錯
無法修補的錯誤之後
讓我很驚訝
這基本上就是很多年輕人會經歷過的時期
讓我好像懂了一些事情

撇開奇幻的這些題材
上面這幾個問題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完全赤裸裸的
就這樣攤在前面
連續看下來真的很震驚

而其他部分的話
看起來還算中規中矩
特效什麼的也都用得很不錯
忍不住就一集接一集
還蠻好看的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3,07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此分類上一篇: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