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6 22:00:00| 人氣33,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大叔上司與處女OL



我只覺得
看這個標題
應該會是我喜歡的類型吧
殊不知我之前其實就已經看過一次了
怎麼看怎麼眼熟

故事大綱
七緒是一名工作能力強的OL



但從小就有一點自卑
所以一直用特定的裝扮
讓自己看起來一點都不在乎
也不需要談戀愛

在某天加班過後
七緒留在公司喝酒
獨自看著窗外的夜景



被一直有好感的部長青柳撞見了
兩人喝了一會酒

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嗎?



雖然有三話
但都是不同的故事
有頭有尾的
看起來很流暢也很紓壓
不知不覺的就一直往下看了

出場角色
月城七緒



我常常在想啊
小時候的一些陰影
真的很容易造成成長的行為偏差
雖然這並不是理由
但多少會影響到做事情的模式

這是個很貼近現代女性的角色
投入工作假裝不在乎其他事情
光要做好一件事
就已經筋疲力盡了
描述的很真實

青柳



真的是很理想的男性角色
雖然揭露了一些過去
但不會太多
重點還是擺在女主角身上
非常療癒的角色

雖然有三篇小故事
但人物介紹就還是以主篇為主
雖然沒有人物的交叉
也不沒有太大的爆點
但平平淡淡的也是一種感覺

這種平平淡淡的感覺
非常難抓
過頭了會看起來很尷尬
力道太輕又會覺得很無聊
但能保持在中間就會很好看

少女漫畫中有不少默默耕耘的類型
當然大家都想要轟轟烈烈的戀情
但描述的合不合理
會不會讓人嚮往
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轟轟烈烈的感情固然迷人
但這種低調的
一直把他看進心裡的那種用心
也讓人無法不心動
是完美的怦然心動

因為是平淡的劇情
氣氛營造得也沒有太戲劇化
卻又蠻常出現很戲劇化的臺詞
放在這邊就免不了有些尷尬
一尷尬我就很難入戲了

雖然設定有些故事
但還是只走了短篇的路線
雖然說是只挑了想用的部分
其實就只是兩三句提一下而已
多數是用來炒起氣氛的

職場上的戀愛
大人間的敞開心房
這樣的故事簡簡單單
但又充滿了複雜性
時不時就會想看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短篇
篇幅不夠鋪陳
但意外地沒有很在意
是因為在兩邊見面時
女主角的表情刻劃不太一樣嗎
看起來非常合理

職場型的戀愛漫畫
比起一般校園少女漫畫來說
都會多一些身不由己
整個氛圍都會不一樣
讓人忍不住驚嘆

有時候看了很多少女漫畫
偶爾也是需要這種類型的
來好好沉澱一下
很多但是都沒有說出口
只是專注在眼前的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台長: 野比咻
人氣(33,62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TL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帥氣大叔小說家拜託你包養我吧!?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是No.1牛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