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6 22:00:00| 人氣41,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菁英分子多田先生



我最近很不得漫畫的緣
或許是因為
想要開始多找一些少女漫畫
運氣一直不太好
TL漫畫也看有點多了
陷入瓶頸

故事大綱
千沙被邀請去聯誼湊人數



不習慣這種場合的他
看起來相當不自在
他也因為這樣認識
另一名同樣來湊數的男子
意外發現雙方相當投緣

兩人酒酣耳熟
便共度了一晚
隔天醒來之後
千沙發現這個人
是和自己同公司的人氣王多田



他該怎麼辦呢?



TL漫畫這種東西就是一陣一陣的
出的速度也飛快
所以很常會在同一時期
出現很多內容很像的
最後真的會有點麻痺

出場角色
多田浩紀



雖然想要走一個反差的路線
但因為個性很不鮮明
很難反的起來
看得我實在一頭霧水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相川千沙



我不懂啊
不知道是劇情的問題
還是這個角色的問題
看起來超沒火花的
記憶點也不高
實在可惜

這部是偶然看到的
想說畫風不那麼華麗
可能有不錯的故事線
加上之前雖然看過第一話
但完全不記得
就來看看

不是我要說
看完真的有一種被騙進來的感覺
最重要的床戲
描述的虎頭蛇尾的
故事也交待的不是很清楚

因為評價很高
我還稍微期待了一下
前一天看完
今天要寫文章
發現實在記不得什麼東西

不免俗地放上女二跟男二
也放在很好的守備位置上了
本來以為要開始進攻了
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
更不要說推動劇情了

故事還持續了七話
回過頭大範圍的看了一下
其實根本什麼東西都沒講到
連一些攻擊的小障礙部分
都有點淪於俗套

床戲的描寫角度非常詭異
基本上都跟沒有一樣了
不是只把姿勢跟胸部畫出來就好
要怎麼在有限格子裡呈現張力
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這部的畫風不華麗
在這樣的情況下
要讓人家感受相同的情緒
也需要更多的氛圍建立
很可惜的 我都沒有看到

故事設定很常見
走向也很常見
角色也沒有什麼過人之處
理當是不會出錯的組合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感覺想要放進很多有趣的視角
但看起來只是想要加入有趣的元素
很多都只有一半
不要說提起興趣
連要看懂都有點困難

因為只有七話
所以我快速地看了一下
劇情真的沒什麼連貫
也沒有什麼大重點感覺
真的有點傻眼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台長: 野比咻
人氣(41,76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TL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不良上司他未免也太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大肌肌酒吧是什麼鬼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