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22:00:00| 人氣7,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ash Pad



完全就是為了Cast點進來的
封面就是Domhnall Gleeson
點進去還有兩個小驚喜
不過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種電影
真的嚇了我一跳

故事大綱
Stensland愛上一個人



雖然才剛認識
但她還是跟著她回家了
發生關係之後
她才告訴Stensland
他已經結婚了

傷心欲絕的Stensland回到家



花了很多時間療傷
也因此丟了工作
他的室友也在這時候要搬走了
一切都亂了調
他也不想管了

雖然想就這麼算了
但現實可不是這麼簡單的
他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那個女人的丈夫



他生氣的說要來將他殺人滅口

最後會怎麼樣呢?



其實這部蠻鬧的
雖然一路這樣看下來
好像都很合理
但事實上
真的就是自成一格的混亂

演員部分
Stensland由Domhnall Gleeson飾演



看完About Time之後
在看這部會有一點點的衝擊
畢竟是兩種完全不同類型的角色
但都被Domhnall Gleeson詮釋得非常合理
每個場景該要有的氣魄
很完整的展現

Morgan由Christina Applegate飾演



我最近才意識到
他會不會其實蠻紅的
演什麼像什麼
但又不會喧賓奪主
非常恰到好處的表演

Grady由Thomas Haden Church飾演



年紀大了之後
他好像嘗試比較多不同角色
這個角色不是很好演
多數的男生都會有類似的想法
但要演得很自然又不會太超過
是有點難度的

Hannah由Nina Dobrev飾演



在影劇圈很紅
這部的角色雖然小
但助理的角色其實很考驗演技
演的平庸的也大有人在
要把握每一個出場的鏡頭

Cast的部分是真的很大
有點嚇到我了
每個角色都有辦法自己撐場
不但自己火力四射
要跟其他演員搭戲也是很OK的

說真的
我看到一半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故事開始大概三分之一左右
一切都非常混亂
雖然最後很像找到方法了
但還是無法掩飾一團糟的事實

Stensland雖然好像有很多理想
什麼東西應該怎麼樣
看起來跟我的理念也蠻接近的
但他平常行為
真的就不是我平常會看得慣的

每個人都需要從他的生活中逃離
現代社會中
雖然每個人都做自己在行的事情
也讓整個社會順利的運作
但總免不了陷入低潮的情緒

雖然是自己擅長的事
但一切說起來也沒那麼簡單
有時候是趕鴨子上架
不得不變的擅長的情況下
那種懷疑自己的負面情緒
會一直把自己吞噬

又或是真的需要放放假
從一個很遠的角度
看看自己現在有的東西
好好地審視一下
到底什麼樣才是自己想過的人生

做這些事
有時候會讓人很洩氣
因為不得不去面對那些讓自己不堪的事實
看起來光鮮亮麗的生活
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但又無法放棄

有時候需要踏出舒適圈
不管是Stensland或是Grady
他們都踏出自己的舒適圈
雖然是為了證明他們可以不用這樣
但意外地在過程中
看起來不會太難堪

雖然最後有一種少年漫畫的感覺
但配上這種亂中有序的劇情
看起來就非常的合理
也默默的接受了劇情走向
還會忍不住開始反省自己的人生

我很喜歡這種乍看之下看起來很鬧的作品
因為其實他們都是有內容的
都是有一些要表達的情感
但因為這些混亂的情況
就會比較難察覺

這時候如果認真的去看
就會看到一些端倪
也會很興奮的發現
自己也能看得清某些事情
就能夠藉此得到鼓勵

我覺得這是部蠻奇妙的電影
對這些演員有興趣的
也是能看一下
還蠻能紓壓的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7,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Magical World of Andrew Bennett
此分類上一篇:Jeff, Who Lives at H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