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31 23:56:19| 人氣4,9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bout Time



其實看我介紹的東西
應該不難看出
我不是個很主流的人
看電影之前
我不會先查影評
總是等我慢慢地瀏覽到
才又跳出一部好片


而About Time
更是一部
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沒有點進去的電影
根本是我的菜


故事大綱
Tim是一名律師




他在老家過了一個非常平凡的夏天
平凡的爸媽
健忘的叔叔
老是穿著家居服 喜歡紫色的妹妹


他參加了一個跨年派對
他沒有吻那個站在他旁邊的女孩




之後
他爸爸告訴他




他們家的男孩都可以穿越時空


Tim實際在衣櫃試了一次




出來之後穿著那天參加派對的衣服
他抓住這次機會
回到那個派對
狠狠的親的那個女生心花怒放


Tim很開心自己得到的新能力
一心想用這種能力
得到一個女朋友
剛好得知妹妹的男朋友的表妹




要來家裡住一陣子


他能成功獲得芳心嗎?


家姊在看了第三次之後
又跟我看了第四次
"濃濃的英國腔 
  什麼東西都是綠色的'
的確
這真的是我的菜


演員部分
Tim由Domhnall Gleeson飾演




我看到他出場
就想到
"啊 Eddie Redmayne也有
想要甄選衛斯里一家的角色呢"


我其實沒看過Harry Potter
所以不知道他其實就是衛斯里一家


莫名跳出來的想法
他還有演Star Wars第七集?!!!!!!




我很喜歡他這裡的演技
生澀 彆扭也還蠻可愛的


而且希望讓觀眾覺得很Creepy的地方
他真的很Creepy
我覺得他應該是能完美完成導演指令的人
他很厲害


Mary由Rachel McAdams飾演




跟他合演過的男星
通常都會鴻圖大展
Domhnall Gleeson應該也算一個吧
看著他用Regina George的聲音
詮釋一個這麼可愛的角色
有點怪怪的
 
導演和編劇把Mary這個角色設定的很好
感覺Rachel McAdams完全是照他的理想演
演出來很有感覺
也不會突然覺得
"這個角色不會做這種事情吧"
這種很清新 俏皮 可愛的角色
 

 
他演的很不錯呢
 
Dad由Bill Nighy飾演
 

 
他很紅耶
也演了133部片
難怪演技很自然
這裡的表現相當可愛
我很喜歡這種形象的爸爸
 
Charlotte由Margot Robbie飾演
 

 
原來他就是Margot Robbie
我其實知道他
也看過Tarzan的預告片了
 

 
但跟Amber Heard一樣
人跟臉對不起來啊!!!
從海報或片名
完全看不出來
是這麼有內涵的片
在最近大量的
看了這麼多片之後
我認真的決定以後不看封面了

在我熟悉的奇怪包裝後面
這完全就是我會看的
那種小眾電影
我真的看了很多外文片
常見的幾國語言
我大該都知道是什麼模式
但這部完全出乎我意料

我在看到Rachel McAdams的紅色婚紗

我開玩笑跟家姊說
"根本在學真愛每一天啊"
家姊看了我一眼
"這就是真愛每一天"
我雖然很尷尬
但這就是這部片的成功之處
喜劇片 劇情片
老實說都不是很好歸類
是一部極有內涵的電影
與其說重點在愛情
不然是包裝之後的親情
這部對親情的刻劃
意外的很深入透徹
會感覺心酸酸的
就算有了一些什麼能力
到頭來還是沒辦法改變什麼
感覺就像
如果沒有這個超能力就好
有可能做到的能力
比起完全沒能力
更容易喪氣
沒辦法左右兼顧的人生
Tim在一開始就知道了
但是還是為了原本的邂逅
寧願花更多精力
去追求原本有的東西

其實我玩The Sims的時候
就有類似的事情
玩幾步的時候就存檔
發生了什麼不如意的事情
只要讀檔就好

原本玩的角色
年紀變很大
角色過世之後 
我還是想要原本的房子 擺設 生活
所以我又讀檔
在他有限的時間裡
領養了一個小孩
等小孩長大之後
就能繼續玩
但成長速度沒那麼快
角色過世之後
小孩子沒人照顧
這些設定還是不能玩

從那之後
我就不再重讀擋了
有了這些能力
最後還是沒改變什麼
該來的還是會來
或許這種例子不是很好
但這是發生在我身上最貼切的事


這部片很平淡
非常的平淡
雖然我很喜歡
他回溯的時候
衣服也會跟著換

但都拍得非常的平淡
我很喜歡這種
明明編劇給了很重大的事
但演員用不浮誇的演技
就完美的表示出來
怎麼能不喜歡這樣的片呢?
這種電影呀
選角非常的重要
如果沒有不用言語
甚至不用肢體語言
也能表達出目的
這部片就不會怎麼樣
濃濃的英國腔
有時候會有點聽不懂
是我最喜歡的那樣
什麼都是綠色的
我喜歡的街景
不過
編劇跟導演同一個
這樣的前提總能給出好片呢
而且配樂也非常棒
我很欣賞配樂用得恰到好處的電影

難怪很多人大推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4,9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Up in the Air
此分類上一篇: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悄悄話)
2016-11-03 14:3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