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30 22:00:00| 人氣1,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Halloween!!!



又要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
這是我一年中最喜歡的節日
雖然台灣沒有像國外
這麼著迷於扮裝
(真的很可惜)
但這總是會被好好利用的主題


依照慣例
我會推薦一些電影列表
如果下班下課之後
還有力氣的話
不如買個小蛋糕
好好的慶祝萬聖節吧!!


其實有很多Sit-Com
都會有做萬聖節的特別集
Modern Family是最好的代表了



其他一些比較奇幻的
也是會做萬聖節特別集哦!!


影集和電影形式不拘
我會在後頭標示




這部真的很應景啊
不是那麼可怕的女巫影集
現在似乎不是潮流
這有兩季
但覺得第一季非常好看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概念


2. Eastwick(影集)




(我很喜歡Jaime Ray Newman!!!)


我當初其實以為
這兩部是同一部片
結果當然不
不過兩部都是小說改編
這部就比較傾向
每個人都有超能力
我很喜歡這部


3. Death Valley(影集)




這部是我的愛片啊
由MTV製作
只有一季
我非常傷心
當吸血鬼 狼人都是
合法出現在社會中時
警察的工作就會非常吃力


3. Grimm(影集)



這是童話版的CSI
是很多部太熱門的
奇幻生物的雜燴
最近已經準備要季終了
也非常好看


4. The Originals(影集)




這部是人氣影集The Vampire Diaries的衍生劇
收視率比母劇還要高也穩定很多
這個看下來非常精彩
要給的東西太多
整個目不暇給


5.Vampire Academy(電影)



 
這部是YA電影
自然不會這麼血腥
也通常是作者的自由發揮
這部真的很好看
沒有血噴來噴去
也能有吸血鬼的感覺




我覺得蠻好看的
但只有一季的22集
沒有續訂
我就是從這裡認識Phoebe Tonkin的




7. Merlin(影集)



我最近又準備重看
但是真的太好看了
很難好好做事
這是部異常搞笑的奇幻故事
非常的好看


8. Zombieland(電影)





殭屍應該多少也是萬聖節的題材吧?
這部和線上的殭屍片都不太一樣
算是很經典的殭屍搞笑片
也翻拍過影集
但收視率總是不好
Jesse Eisenberg Woody Harrelson
Emma Stone Abigail Breslin
這麼完美的cast是很難超過的
哦 原來406就是Amber Heard








這部一定要說
這是我認識黃金三人組的契機
Simon Pegg Nick Frost Edgar Wright





這是和Dawn of the Dead致敬的電影
完美的Edgar Wright式的表現手法
Simon Pegg和Nick Frost
是最適合呈現這種風格的演員




我猶豫了一下
覺得這還是很適合萬聖節看的電影
畢竟這是奇幻的題材
還是遊戲風格的呈現
不用看殭屍或吸血鬼把自己嚇得要死
這部也是不錯的選擇


11. Supernatural(影集)




這是一部很誇張的長青劇
我好像連第一集都沒有看完
真的太驚嚇了
我沒辦法
非常適合萬聖節


12. True Blood(影集)




我之前就在重看呢
之前可以接受那種血淋淋地場景
現在已經比較沒辦法了
但是這也是很多奇幻生物的大雜燴
也很適合萬聖節


13.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影集)





這部我沒看過
應該也是吸血鬼的題材
不過我很喜歡Sarah Michelle Gellar
更別說還有Alyson Hannigan





14. Penny Dreadful(影集)




我真的很想看這部
當初看到Eva Green和Bille Pieper




我都準備要衝了
不過這部很可怕
所以.....


15. Coraline(動畫電影) 



既然說到萬聖節
怎麼可能不提到我最喜歡的作家Neil Gaiman




他的寫作風格就是詭譎 天馬行空
全部包含在這部裡頭了


16. Scream Queen(影集)




是也還蠻適合的吧?
畢竟很多見血的謎團
緊張的氣氛
一集一集推進
還有第二季哦






(google圖片好可怕啊!!!!)


怎麼可能不提到這個呢
這現在根本是鎮台之寶
季間沒有相關
反而更好發揮
說真的
不是對恐怖片無感的人
拜託不要看


18. The Living and the Dead(影集)




我為了Colin Morgan
準備要看這部
開始不到十分鐘
我只能說聲抱歉
然後關掉視窗
大致上不知道在演什麼
我覺得很可怕


19. Salem(影集)



我真的超猶豫
不過既然IMDb都寫Thriller了
我是怎麼敢看
就算有Ashley Madekwe和Iddo Goldberg




我還是不敢啊!!!!


20. Stranger Things(影集)




當然不能不提到這部
最近整個紅翻天
不知道是什麼的怪物
就算是熄燈
都讓人感到很害怕


21. Hocus Pocus(電影)




這當然不是可怕的啦
是突然想到加進去的
前一陣子介紹過
是Disney 1993年
推出的女巫電影
我不知道小孩嚇不下的倒
但我其實有點害怕


22. Sabrina the Teenage Witch in Friends Forever(動畫電影)




這部是很久以前的卡通了
這應該是電影版
描述一名魔法少女莎賓娜的魔女秘密
這真的超好看的啊!!!


23. Ghostbusters(電影)





雖然這是指翻拍的
但是要來個小小馬拉松也不是問題
用沒有那麼可怕(大概)的方式
我覺得這樣多少比較好
不然後座力很強






之前介紹過
今天晚上十點
HBO也要播了
是很腦殘的笑點
有興趣的人
今晚可以看看


25. Freaks of Nature(電影)




一般的校園喜劇已經不夠看了
當殭屍和吸血鬼
都需要上學
餐廳裡的階級制度更明顯了
最後的走向也點奇怪
但也不失為萬聖節娛樂片


以上就是萬聖節的推薦列表
希望這些電影
能夠給大家一個很棒的萬聖節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Holiday Theme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