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7 23:54:47|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ry Me


再次自首
這部我也沒看完
通常我跟家姊會一起追劇
但如果他棄劇了
我有興趣
還是會繼續追
但不是在說這部

故事大綱
Annie跟Jack剛旅行回來
兩個人都很累
Jack想要快點休息
但Annie暗示他一些什麼
甚至還說要開香檳

Jack說他累了
但是Annie可以自行享受
轉頭就走
Annie轉過身
對著廚房破口大罵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這部題材很新
而且第一集就很好看
雖然事實證明
好看的就只有第一集
很明顯的 沒有被續訂

演員部分
Annie Fletcher由Casey Wilson飾演
 
 
記得我的製作人理論嗎?
好笑成這樣的
通常都是製作人
 
我對他的印象
就只有好像演過Bride Wars


 
經查證後
不但有演
他還是編劇呢
 
的確
看起來是蠻會演的
棄劇完全不是他的問題!!!
 
Jake Schuffman由Ken Marino飾演


 
又是一個好笑的製作人
前幾天電視上才又再播
馬上想到他

 
他真的很好笑
演什麼像什麼
主角配角都能完美掌握
而且真的很想看由他自導自編自演的Burning Love啊!!!
 
Dennah由Sarah Wright飾演


 
我看過他幾次
The House Bunny開始


 
他真的是我看過最不適合演壞人的演員
氣場不夠啊!!!

我其實沒有看完整部劇
確切的說
我只看完第一集
興致勃勃地要往下看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GG了

我目前還沒有看過
女主角有Gay Parent
我超開心的
很喜歡這個設定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運用的那麼好

我有點不知道
後面要表達的意思
第一集太好看
後面完全比不上

而且從第一集就可以看出來
其實女主角非常會演
男主角也是常常看到
有這麼特別的組合
應該能有更好的表現

我不知道可能
需要再認真看一下
不過很容易會失去耐性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Last Man on Earth
此分類上一篇:Crazy Ex-Girlfri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