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8 22:00:00|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azy Ex-Girlfriend

 

 
嘛嘛
現在Star World正熱播
我先自首
其實我沒有看完
等一下介紹的時候
就會特別明白為什麼了
 
故事大綱
Rebecca是一個從哈佛畢業的律師
 

 
她在紐約
得到一個夢幻般的工作
以她的年紀
這非常難
 
一切在她遇到
高中時參加營隊
把她狠狠甩了的前男友Josh Chan之後
 

 
全部變調了
 
她知道Josh要搬回她的家鄉
於是她火速辭職
在當地的法律事務所找好工作
 

 
並對外宣稱
她是為了換個環境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像她這種空降
就能得到很好工作的人
當然會受到原本員工的覬覦
Paula就是其中一個
 

 
她暗中調查Rebecca
 
似乎有了什麼發現?
 
其實呢
我覺得我看的集數
已經很足夠了
具體是幾集已經忘記了
但壓力真的太大了
 
演員部分
Rebecca由Rachel Bloom飾演
 

 
就是因為她得了金球獎
這部劇才會被續訂
不然大老們還在觀望
而收視率其實很不樂觀
 
他在這裡的表演
真的會讓人覺得她瘋了
瘋的很徹底的瘋
她其實不是很瘦的類型
幾個角度看起來
整個恍然大悟
 
他其實很會唱歌
跳舞也是很不錯
 

 
她的演技會讓人注意在瘋瘋的那邊
是很會帶領的女演員
所以壓力才大啊
 
Josh Chan由Vincent Rodriguez III飾演
 

 
哇 我第一次看過演員的名字有數字的
這在一些情境喜劇中
都會被作文章
每次打他的名字的時候
都差點打成Jason Chen
 
相對於Rebecca的強烈追求
他給人的感覺
就是笨笨呆呆的感覺
2011年才出道
表現很不錯啊
 
Paula由Donna Lynne Champlin飾演
 

 
家父說了
"每部片好像都要有一個胖子"
在情境喜劇裡
不只是一個胖子
還需要很八卦的那種
以這部來說
用他的思維來看
比較容易搞懂狀況
他其實是本劇的靈魂人物呢
 
OK
像我剛剛說的
其實我看沒有很多集
這是在Starbucks還有
擂茶抹茶那堤的時候看的
真的已經一陣子了
 
不知道是因為Rebecca跟Paula太有特色
把其他人都擋掉呢......
總之兩人的表演都很棒
無形之中
對手戲把彼此的演技推到高峰
 
這是一部我不知道在幹嘛的劇
等到Rebecca開始唱歌跳舞
我更不知道為什麼
看得一頭霧水
 
而且Rebecca這樣為愛冒險
又打死不承認
在各個方面
都讓我壓力很大
 
總之
是一部不太會放鬆的片
看官們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Marry Me
此分類上一篇:Welcome to Swed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