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4 22:00:00| 人氣1,0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t - Man

今天要介紹這部
電視上還是熱播的Marvel英雄片
Marvel出品的英雄片
其實都不難看
票房也不差
但其實是有差不多公式的
故事大綱
Scott因為偷竊而入獄



出獄後
他打算找份好工作
重新做人
本來認為擁有碩士學位的他
工作很容易找
但因為有前科 大家都不太錄用
最後只能在31冰淇淋當店員
最後還是被發現 就被辭退了
前妻帶著女兒和新歡在一起
他是個警察
每次當Scott來探視女兒Cassie時



他總是擋在中間
Scott甚至沒有被邀請參加生日會
前妻跟他說 如果他能重新做人
他會考慮一下探視權
因為窮途末路
他攜手之前的夥伴
再加幾個新人
他們決定要去搶一個有錢人
聽說有非常有價值的東西
這一票
真的能成為最後一票嗎?



雖然內容都挺像的
但身陷劇情中的時候
其實不太在意那些
總是被要重視的時機抓住目光
等發現的時候
已經劇終了
演員部分
Scott Lang/Ant-Man由Paul Rudd飾演



他是浪漫喜劇的常客
幾乎是票房保證
他的戲路很不受限
我剛剛看了一下
他好像連鬼片都拍......?
我之前看的幾部浪漫喜劇甚至搞笑片裡
常常都有他出現
算一算 他的片我可能看了十幾部有
從很久以前但是很經典的Clueless開始
到很最近都還一直在看的Our Idiot Brother
部部經典 百看不膩
我對Marvel電影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覺得是英雄那類的
聽到他要去演的消息
還震驚了一下
他有為角色特別健身
差一點就穿不下戲服
他是一個很棒的演員
肯定沒有被定型
演出爸爸的角色
比起以往那種年輕小夥子的角色
他精進得很好
而且好像也沒有變老很多
媒體常常說
"他過著Paul Rudd時間表"
Dr. Hank Pym由Michael Douglas飾演

我沒有看過很多他的片
但那幾部都沒有失望
以一個演員來說
他的表現很棒
但我看過幾個新聞
就小小有扣分這樣

Hope由Evangeline Lilly飾演

整個被她IMDb的照片嚇到
原來有瀏海又剪短又找到正確的髮色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很喜歡她這樣的形象
很強悍的感覺
我一直都是比較喜歡女強人的



Darren由Corey Stoll飾演

他好像是個發展還不錯的狀態
我看過他幾次
都是剛剛才發現
我沒什麼印象
只能說
他的表演總是很襯他要詮釋的角色

Marvel的英雄片
越拍越多部
特效也成為很棒的視覺享受
但樣本越多就越有辦法做比較

我看完的時候
心裡只有一個感覺
這就是Wanted+Iron Man
以兩部份分別闡述如下

首先 拿到裝束的Scott
並不那麼擅長格鬥技能
由比較擅長的Hope進行教學
經艱難的訓練之後
Scott終於有機會獨當一面了
再來 Iron Man的地方
就是架構方面的應用
一個很厲害但不想這麼做了的博士
發明了一個不想給徒弟/搭檔知道的新科技
徒弟/搭檔間接知道
努力打造那些東西
但僅只於粗糙品
不擇手段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看起來有沒有很眼熟?
最後
經過一番把自己住的城市(房子)
弄得髒亂不堪之後
好人終究獲得勝利
扭轉大家他的印象
只是Scott比Tony Stark低調而已
雖然回頭想想
劇情的確有幾分相像之處
但這種經典的邪不勝正的架構
不同演員來演
都會有不同感覺
這種正統的英雄片
是怎麼看都不會膩
永遠都有另一番風味的
像我覺得生死大對決
在外人看來
就像蚊子搶食物吃
(真的超好笑)
總之 
娛樂性十足囉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0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py
此分類上一篇:My PS Partn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