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2 22:00:00| 人氣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PS Partner



這部片我已經看了有一陣子了
但有一陣子很健忘
完全想不起來劇情
就又再看一次
跟新片一樣
感覺很不同

故事部分
尹貞已經跟男朋友交往五年了
最近兩人的互動變得沒有那麼熱情



他決定要打一通電話給他

賢勝是一個剛被女朋友甩
大器晚成的音樂家
他在家裡自怨自艾時



電話響了
是不認識的號碼

他覺得可能會是前女友打來的
急急忙忙地接起來
但只是一頭霧水
開口想詢問
對方要他不要說話



但內容取向越來越不妙
賢勝會怎麼做?

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跟家姊讚嘆著韓國電影業的發展
以我們來說
一個國家的電影業成不成熟
都看手法呈現
而最好分辨的事
他們已經會有全裸的演出了
我很驚訝

演員部分
尹貞由金亞中飾演




(有瀏海長得不一樣啊)

我不太看韓國片
韓劇跟電影加在一起
連同上面那一部Train to Busan
總共才五片
就有兩部是金亞中

我很喜歡看他的電影
他總能跟著電影風格
給出最合適的表演
難過的地方
看得我都揪心了
表現的好棒啊!

賢勝由池晟飾演

我其實會有點害怕這樣的男主角
明明真的有不好的地方
又很不禁說
然後非常的易怒
生氣的點很莫名
我也很容易嚇到

但他的感覺
會讓我覺得
是要跟前女友的相處做切割
在遇到尹貞之後
他性格的改變
也是一大看頭

誠如我前面所說的
我很少看韓國戲劇
所以也不太會被演員之前的表現牽制
我看的就是特定一部裡的表現
金亞中就很像Rachel McAdams

跟他搭檔的男星
感覺就會很有看頭

也因為最近幾部韓國電影的表現太亮眼
我也慢慢開始會留意一些韓國片
電視上如果有播
有興趣我會特別看看

韓國的電影題材都很不錯
有一些老飯新炒
也蠻有自己的味道
片裡的演員
也都有很硬的底子
隨便CUE到都能演

我很喜歡這種浪漫喜劇裡面
會穿插一些笑點
韓國的電影笑點通常還蠻可以接受
翻譯的也蠻準確
其實看演員的互動大概就能知道

看外語片的時候
笑點什麼的並不是很懂
美國片還好
如果是英國片 法國片 德國片 印度片
我看完都尷尬

這時演員們要有國際觀的表演方法
讓外國人應不懂意思
也能明白要表達的意思
金亞中就是很棒的例子
他的表情都很誇張



但在那樣的情況下
也不會覺得故意做效果什麼的
真的很好懂啊!

韓國戲劇已經在台灣流行過一段時間了
我當初也只是比較關注李準基而已
後來發現
他們的演員都是有真功夫的
不管演什麼都有模有樣
我覺得
看完一部電影 真的是享受


非常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8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Ant - Man
此分類上一篇:Train To Bus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