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2 15:22:3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0-有種”紙快包不住火”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時候的人在懷孕三個月內都不會公布

因為以前醫學不發達,

懷孕前期還不穩定

有些發育不良好的胚胎會自然淘汰

若太早公布,會造成媽咪的壓力

但是看到同事朋友們接二連三懷孕

都喜孜孜的向眾人宣布好消息

大雄卻嚴肅的告訴我

在所有檢查報告出來前

不要跟其他人說自己懷孕 

他說他行事喜歡低調

低調才顯得”隆重而神秘”

是哦,原來金牛座也愛來搞神秘這招

所以我也是能遮就遮,能否認就否認

加上工作的關係

希望維持自己的專業感

所以也是低調再低調

以穿外套,圍圍巾來掩人耳目

雖然有一二位家長和國中生懷疑

但還是沒有正面回應

都是以"唉哦,冬天不小心吃太多就變胖了"為藉口

漸漸地我也覺得好像也沒有公佈的必要

而且也很享受蔡丸子說我”很會藏肚”的成就感

呵呵!

但肚子愈來愈大

有種紙快包不住火的感覺啦....救命唷~~~別再逼我啦!

以下請欣賞一下我這幾個月來的照片



這應該是懷孕一個月時照的





特別比了YA,代表我懷孕2個月囉....這時還可以裝一下俏麗^^





3個月時己出現小腹,

但我還是特地跑去西門町租了這件衣服

在萬聖節時帶學生上街遊行去^^

(好啦,我承認我愛走童話路線~)

 

四個月時和同事們一起去宜蘭玩

(這件在網路上買的格子裙我也很喜歡)





五個月囉,還是很敬業的在每週五晚上教國二英文三小時

我對新買的牛仔褲很滿意,一點都看不出來我肚子裡有baby吧~

 

6個月的尾牙party

這件在基隆”東京森林”買的碎花洋裝,我也好喜歡! 

現在雖然大雄說可以跟大家說我們有baby了

但我反而覺得害羞了起來~

忍不住就想否認了



七個月買的這件洋裝很法式

我自己很喜歡黑白的風格

維臻說我穿起來看不來出來有懷孕耶

真是太好了~~

嗯...但還是有些人是真心的關心我

我想還是等情人節之後再公佈好了

^__________^


 

台長: Sherry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玉米好幸孕 |
此分類下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21-糖尿檢測
此分類上一篇:玉米媽媽懷孕日記19-又被警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