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6:25: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舒適還是不適合?

昨天晚上講課的時候,就感覺到上氣不接下氣.現在又來了.
只是加上彷彿剛快走完的心跳.

92雖然是個醫學上的正常值(醫生說的),但小姐我平常只有70-80阿.
若是說人一生心跳數是固定的,
那小姐我這付軀殼的使用年限看來就不會像有些60的人一般長了.哈..
也是好啦,說不定辛苦賺的錢,也撐不到這麼大歲數.

緊張的去問駐廠醫師..(我才二八佳人哩!)
他說:"我看你是感冒啦!觀察兩天吧.不然就是壓力太大."
不過應我的要求,還是幫我簡單的檢查了一下.
算是可愛的老伯伯醫生!

好吧,感冒我不敢說,壓力..嗯...最近是挺大的..
只是,若是壓力大就會這樣,那..看來後半輩子都要想辦法在一次呼吸中多吸到一點氧氣了,否則,說不準哪天小姐我就要上演美人暈眩記了!

所以說,到底是人不舒服呢還是最近壓力大不適合待在位置上繼續悶著呢?

台長: 天使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