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2:10: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矛盾可以說是形容我最好的辭.
我可以非常實際的跟你談論法律上的問題,也可以非常浪漫的光憑感覺去欣賞藝術以及音樂.
我的世界,早上是被浪漫的古典音樂叫醒,開始最理性的工作,晚上卻披上最浪漫的蠶絲衣物以及被褥入睡.
我可以以最理性的黑色套裝出現,也可以以最飄逸的禮服絲巾裝扮出現.
我是個披著水瓶座理性外衣的浪漫雙魚座.

弟弟老是說我是他碰過最理性的女人之一.他所不知道的是,曾經被前男友說過像貓的我,是有爪子的.不是理性的爪子,而是在被嬌寵之下才會表露的爪子.

理性與感性的拔河不是件好玩的事情.那是種掙扎,贏的那方,要開始把輸的部分偽裝起來.所以,我因此練就了一身偽裝的好本事,只有在能令我信任及放鬆的人面前才會部分表露出來.

今天的我,穿了一身理性的洋裝,但卻披上了一條浪漫至極的白色絲巾,潛意識中,應該是想要將最近的掙扎作個綜合吧!

台長: 天使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