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1:17:51|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遺忘的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記錄紐約帥哥佚事時忘了一號重要人物:機場毛線帽鬍渣帥哥。

紐約之行的最後一天一早就準備要從Flushing搭公車到機場。當天紐約氣溫頗冷,風吹到即使帶了帽子手套還是讓皮膚失去知覺,一行人拖著行李搖搖晃晃爬上公車往機場前進,幸好早上九點公車的人還不是很多。

到了機場時間已晚,Check in 人潮卻非常多,排著隊焦心引領期盼飛機千萬要等我們,終於在登機前二十分鐘拿到票。因為人多,櫃檯小姐只負責貼行李條便吩咐我們自行把行李拖到某集中處堆放,工作人員會幫我們將行李上機。當時心裡一直覺得不踏實,因此在匆忙間仍然寫了姓名條(附地址電話)綁上行李箱。紐約機場安檢反而比Indi機場快,沒有那麼機車,記得當時要從Indi到紐約時還因為待在全身消毒機器裡時間不夠長被要求重新消毒,機場大概是唯一不講人權的地方吧,全身上下都得剝光,真希望不要再有無腦的恐怖攻擊讓搭機變得更麻煩。

我們終於在十點半搭機時間前趕到登機口,不過飛機delay,所以算是安全上壘。等待登機時,旁邊突然有一位戴著搞笑毛線帽(耳旁多兩條小辮子,女生戴應該蠻可愛的)的鬍渣帥哥開口問我是不是要去Indi,當時離原本登機時間已經晚了十到二十分鐘,在我回答是後,他才鬆了口氣,告訴我他因為遲到心急得要命。接著他就問我到Indi之後要轉去哪,我說了Terre Haute,他馬上會意說ISU學生,我反問他要去哪,他回答Bloominton,我本來也用一副了解的語氣說IU學生,沒想到他已經不是學生,只是住在那附近,漏氣。

簡單聊完後就開始登機,飛機是只有四排的超小型飛機,須從登機門走到外面的停機坪自行上飛機。上了飛機以後發現小帥哥竟然跟我們坐同一排,雖然他坐靠走道,不過我坐裡面靠窗,中間隔著我可愛的小室友,不能多聊真是遺憾。小飛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遲遲不能起飛,機長還自以為幽默的廣播說飛機須再延遲一小時,問我們說希望現在下飛機改搭別架的舉手(沒人舉手),希望留在飛機上等的舉手(小帥哥舉手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開始睡大頭覺,等到再度醒來已經安全上天了。

下了飛機,來接機的中國同學已經在機場外等,室友和她中國學姊的行李很快就提領到並放上車,我卻遲遲不見自己的行李箱出現。心急如焚的我在室友陪伴下不斷等,看到附近旅客一個個走光,甚至連行李輸送帶都停了,我的行李還不知在何方。沒想到這時那個戴帽子帥哥走近,問我是不是”也”還沒拿到行李,整架飛機乘客只有我們兩個行李沒到,還真是”有緣”,兩個人一起去服務櫃檯報失,他在祝我好運之後離開。我因為行李下落不明心情不好,室友便一直安慰我說沒事,還開玩笑說我跟毛線帽帥哥這麼有緣很有機會什麼的,這種衰緣真的是不要也罷,我一直在心中盤算那只行李箱裡有哪些東西,雖然大部分是髒衣服,但是裡面有我愛紐約T-shirt六件,Yankee棒球帽兩頂,紐約風景磁鐵三枚,明信片約二十張,還有一堆紐約參觀旅遊的票根簡介等回憶。

幸好行李最後還是平安抵達,而且還是隔天早上七點來敲我家的門,運送人員豈不是要五點多從機場出發,真是辛苦。我當然是睡死沒有爬起來開門啦,行李被寄放在公寓管理辦公室,反正拿回來就好。

台長: 野生綿羊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奇雞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Flushing (沖水?) 區
此分類上一篇:充滿帥哥的世界

茱力亞
帥哥照片呢?

^.^
2008-01-29 02:12:27
版主回應
ㄟ兜@@&quot 行李不見了沒心情拍嘛@@&quot
2008-01-29 02:4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