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01:10:21|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帥哥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三個禮拜的寒假一下子就結束了,我和室友的紐約之行卻留下許多不可抹滅的回憶。

對紐約印象最深的一點就是看到許多帥哥。估計大約是紐約人本來就多(尤其假日期間),比較注重身材打扮,所以先不說帥哥,看到超胖馬鈴薯的機率也比在我學校這裡少。我這下子得承認看到帥哥的確會讓心情變好,尤其是當帥哥與自己有所互動時。在這裡就紀錄一些與帥哥的甜蜜回憶吧:P

紐約帥哥名單第一號:大眼小子
時間是到達紐約第二天晚上,我與室友正搭著地鐵準備回皇后區朋友的家。在我們兩個正對面的位置坐著一家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兩個小孩(其中一個比較大的在嬰兒車裡睡覺,另一個小的被媽媽抱著)。他們聊天雖然是用英語,但是口音聽起來像是歐洲人(我不夠厲害分辨不出是歐洲哪個國家),其中,被媽媽抱著的小子有一雙超大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直盯著對面的我和室友。被那麼大一對晶亮雙眼盯著實在會渾身不自在,而且他是一動也不動的盯。一開始我和室友都把眼神飄開想不去看他,但是小男孩灼灼的眼神總是不放過我們,大概是在評估我們是好人或是壞人吧。

後來,爸爸開始餵男孩牛奶,男孩抓著奶瓶喝(眼睛依然盯著),卻不小心弄掉奶瓶滾到嬰兒車旁,爸爸費了一番功夫才在搖晃地鐵中撿回奶瓶,我因為這個畫面笑了,開始對男孩扮鬼臉,他一開始還沒反應,後來興奮起來在他媽媽懷裡前後搖動(超可愛),結果因為幅度太過往前而讓嘴吧撞到嬰兒車一角,感覺應該超痛,但是他沒有哭,繼續搖,並學聰明的避免太過往前,這下子反而太過往後撞到媽媽嘴吧,媽媽抓不住他因此爸爸抓過男孩輕咬一陣,爺爺在旁邊開玩笑地說:He likes the girl!!

室友因此對我說男孩這麼喜歡我,我大概很有媽媽的味道(一邊請我別生氣),她反倒覺得男孩的爸爸很帥,一直偷看爸爸(事實上我也覺得帥,但對結了婚沒希望的沒興趣:P,也或許是寶寶更可愛吧)。等到我們該下車時,我和室友一起向那家人道別,結果室友沒注意到地鐵門跟那家人是在同一邊,還想在帥爸面前優雅轉身出門(據她自己說的),發現轉錯方向才尷尬逃出地鐵。

紐約帥哥名單第二號:高挑年輕小夥子
時間是到達紐約第九天,因為朋友無法接待,我和室友搬到YMCA的Guest Room。當天早上,因為YMCA有游泳池和桑拿,再加上它的租金比另一家中國旅社貴(我們有五天住旅館,其中三天住中國旅社,兩天住YMCA),因此我堅持一定要使用游泳池才甘心。室友因為不會游泳而待在房間,我在近中午時游完,披著濕髮準備搭電梯回房。電梯門快要關時闖進一位高瘦的帥哥,應該是本來要退房發現有東西忘記拿而返回(因為電梯到一樓時我看到他走出去),他的身高估計至少有一米九。

帥哥急忙按四樓按鈕,其實我也住四樓,也按過,但是四樓按鈕應該是燈壞了而看不出到底按了沒有。帥哥心急地掄起拳頭多敲了四樓幾下,我卻因為他的樣子而笑了。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舉起手中的花生MM問我要不要吃,剛好我喜歡花生MM又覺得他很可愛就說好(小朋友請勿模仿,不可以隨便吃陌生人的糖果喔)。我伸出手準備接受巧克力,他也伸出手準備倒巧克力,結果兩人手一撞,巧克力袋反倒飛出他的雙手,兩人手忙腳亂撿回袋子,氣氛尷尬起來。抓好袋子,帥哥開始倒一些巧克力豆,但怎麼倒都是碎渣(巧克力已經所剩無幾),氣氛更加冰凍:P。後來好不容易倒出四五顆完整巧克力,他自己再倒在他手中只剩一顆完整的,然後傻笑的對我說:沒了。超可愛!!!小小電梯裡只有我和那個友善的帥哥感覺真不錯:P。我想他本來問我要不要吃巧克力只是想減緩尷尬,可能也沒預料我會隨便接受陌生人的巧克力,不過就像我不會拒絕Eric一般,帥哥就是有這種特權@@,很現實,看來真的不能怪男人愛看美女,人都愛美的事物。

紐約帥哥名單第三號:已經忘記長相
時間也忘了,只記得是在往Staten Island 的輪船上,該輪船是往返紐約本島與Staten Island的免費輪船,船很大,所以在船上並不覺得人多,直到要下船,所有人都湧向小小樓梯口時才感覺到原來有這麼多人在船上。當時我不知被後方的誰撞了一下,那位先生順手拍了我的腰後的位置並向我說對不起,雖然當時我穿著大雪衣,看不出腰在哪(戶外運動型雪衣真是又重又大,我還為了方便沒帶包包,把相機手機和錢包都裝在口袋,因為它的口袋設計都還蠻安全的,只是讓整件衣服更重),但是怎麼可以被陌生人隨便拍背。回頭看了一眼,只看到一副燦爛無邪的笑容,雖然到現在已經想不起他的容貌,但是當時只覺得長得還誠懇的感覺,所以氣消了一半,而且人超多,大家都一個勁往前擠,也沒辦法計較什麼@@。

紐約帥哥名單第四號:酷酷的梅希警衛
梅希百貨是美國最大連鎖百貨公司之一,過年期間人更是多的不得了。某個晚上我因為想上廁所而進入梅希,在一樓到處尋找,卻找不到廁所標誌。遠遠看到一位黑人警衛站在樓梯口,本來看他一臉嚴肅的樣子不敢問,後來又另一個人先問了他問題,我看見他露出笑容回答才鼓起勇氣問。警衛很親切的把手搭在背上並將耳朵靠近我的嘴,因為百貨公司人多嘈雜,很容易聽不見。其實很多第一印象並不正確,例如我第一眼看到他是黑人表情嚴肅,就以為他不友善,我這才發覺不是長得帥就好,誠懇的笑容其實才是這些帥哥讓我留心的地方。

紐約帥哥名單第五號:猛男月曆
這個第五號也真夠莫名的,事情發生在某天晚上,地點也是地鐵裡,我和室友對面坐了一家三口:父母和女兒。母親和女兒正興奮的討論剛剛才看到的猛男秀,她們買了一本猛男月曆,還請其中的封面主角在上面簽了名。當媽媽講得笑嘻嘻時,眼光剛好對上正跟室友聊天也笑嘻嘻的我,於是媽媽以為我們也喜歡猛男,便把猛男月曆推到我跟室友手中,然後說要幫我們跟猛男月曆合照。不好意思拒絕之下,我們跟月曆合照了@@”這大概是紐約之行裡唯一一張跟帥哥的合影。拍完之後我們翻了一下月歷,還真的是有很多帥哥,但是每個都肌肉糾結,有些太誇張的看起來有點恐怖,但是有一兩個肌肉練得恰到好處,就還蠻帥的。



台長: 野生綿羊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奇雞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被遺忘的帥哥
此分類上一篇:Indianapolis Colts

茱力亞
不好意思, 第ㄧ次來, 就看到兩篇跟帥哥有關的文章, 記得下次要貼上跟帥哥合照喔!

^.^
2008-01-29 02:17:44
版主回應
哈哈~~~我很害羞的~~~只敢欣賞而已~~~不過沒拍到那個可愛小弟弟真是可惜>&quot<

本台唯一貼過的帥哥照片只有一張:Eric同學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eepy/3/1298941563/20071120114456/#centerFlag
^^|||
2008-01-29 02:51:28
茱力亞
wow! ERIC is super handsome.
2008-02-03 11:32:20
版主回應
是吧是吧!!!女人緣超好的唷!!!雖然有兔唇,但是手術縫得很好,幾乎看不出來。
2008-02-04 13:2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