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2:59:21|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法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老是愛說你是我們兩個組成的小國裡實施專制政權的君主....
而我是人民...要乖乖聽話
當然我會抗議說不要...說那我也要當君主...跟你平等...
不然至少要當個皇后...
你笑著說...不行ㄚ...這樣我們的小國就不成立了...
因為一個國家構成的條件是領土.主權.和人民ㄚ...
你已經是主權了...所以我要當人民...
我不平的說...這樣我有什麼好處...哼哼...那我要移民
你說移民申請不准...
我說那我用偷渡的...
你竟然臉色一沉地說你真的會偷渡嗎?
CC....別那麼認真嘛...人家只是在開玩笑ㄚ...
(OK...我答應你...我不會偷渡..至少一定會合法移民XD)
我又說...哀哀...這麼沒有自由...那我來作無言的抗爭好了...
結果你又不高興了...你說你最不能忍受的吵架方式就是無言抗爭...
這樣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你哪裡惹我不高興...
好啦....經過上次的爭執...我答應你...不再自己躲起來不理人...
那...我這個人民究竟有的到什麼好處ㄚO_O|
你說...在君主的保護下安心生活...
這....好吧....我接受這個答案....
凹嗚~~~~

前幾天聊天時....我說我的庭有屋頂(潤庭)你的廷沒有屋頂(建廷)
所以你被我壓住了...要乖乖聽我的話...
結果你笑嘻嘻地說....好ㄚ...那以後結婚房子你買O_O||
什麼...哪有這樣的...我覺得我又陷入你文字的陷阱裡了...
不過要當個君主的確很累...嘿嘿...我的個性也不適合...
也好...我就先乖乖的當人民....
但是君主如果當的不好我可是會革命喔....^_^

台長: 野生綿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話綿綿 |
此分類下一篇:當人真的好累ㄚ@@|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

小咪媽
我既不當國王,也不當人民
因為我是財政部長(只管錢、其他不管)
2008-03-30 17:44:27
版主回應
哈哈~~~這最幸福!!!
2008-03-30 22:4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