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1:12:25|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你之間的點滴...實在有太多適合紀錄下來的...
每一小段插曲都是甜蜜拼圖中的一片...
早就想要開始寫日記...卻一直沒貫徹實行...
漏失掉許多珍貴的甜蜜拼圖...

你也有孩子氣的一面...
上禮拜六...我練完市交...你載我回家的路上...
你機哩咕嚕地說了一句我沒聽清楚的話...
我問你說了什麼...你吐著舌頭說...你沒聽見就好...
我繼續追問...你終於說:「我剛剛說我想去逛模型店。」
我又好氣又好笑地說:「想去就去ㄚ,幹麻吞吞吐吐的怕我知道,我還以為你剛剛在說我壞話哩。」
你無辜的說:「我本來以為你會不想逛嘛。」
你真的很呆,你想逛,我一定會陪你逛的阿。

進了模型店,看著架上各式模型,有機器人、跑車和你最愛的重型機車,但是幾乎好看一點的模型都要上千元,你吐著舌頭把他們放回去,許下將來一個月有四萬元薪水時要每個月買一個模型...逛完一圈...你無奈地走出店門,店員還在後面有禮貌地說:「沒有看到喜歡的嗎?歡迎下次再來。」
你嘀咕著:「怎麼可能沒有喜歡的...」
CC...真的很可愛...

不過...存錢好像真的很不容易:P特別是你,喜歡的東西都是高檔貨,再加上常跟有錢的學長們出去,錢都會像流水般消失...
我之前跟媽媽聊天時曾提過你和你學長去星巴克喝咖啡,兩個人一個晚上花了塊兩千的事,媽媽還叫我要提醒你別跟著有錢的學長一起亂花錢,不過你也有說,你並不是亂花,因為你跟他們出去如果都不買東西吃,他們就會買來請你,這樣你會很不好意思,所以只好跟著花錢,這我能體會,就像我前篇說的,做人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現在手頭緊,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先忍一忍囉,少唱一點卡拉OK,不要為了存錢拼命打工,累壞身體,因為你說過要對我的下半輩子負責的(除非我不讓你負責:P)身體是本錢,你的人生彩色,我的人生也才會是彩色的阿。
CC...又囉唆了一堆...離題好遠...
結論就是你很可愛啦....XD

台長: 野生綿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話綿綿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的發生
此分類上一篇:當人真的好累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