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2:25:38|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建廷交往越久我似乎變得越呆:P
不...應該說越沒有戒心就越容易凸槌吧>”<...

前天兩個人在你家煮酸辣麵...你請我幫你打兩個蛋...
我打第一顆蛋時有一小片蛋殼掉進去....
我笑著問你還記不記得我們有一次去趣味一下吃火鍋...
我把整個蛋殼都掉進鍋子裡...覺得很糗...所以呆呆的不知所措...
幸好你趕快幫我夾出來....
你說:「對ㄏㄡ...那我剛剛還叫你打蛋...真是失策...」
我一邊抗議你的說辭一邊拿起第二顆蛋要打...
沒想到手一滑...整顆蛋都掉到地上O_O|||
你也完全呆掉...

昨天中午一起去吃肉丸和貢丸湯...因為牙齒受傷還不太能咬...
所以我努力用湯匙把貢丸湯切成四等份...
可惡的貢丸就是不肯聽我的話乖乖呆著...
就這樣飛出碗外...不見蹤影...
你又再度無言...而我在地上卻怎樣也尋不到那消失的1/4片貢丸@@|

昨天晚上...兩個人一起殺著阿姨從嘉義帶來的石榴...
客廳一片血紅...兩個人臉上.眼鏡上.手上.腳上都是紅紅的果汁...
最後剩下一些果實你本來要叫我全部吃掉....
我不肯...你就把他們分成六小份...兩人玩猜拳遊戲...
輸一次就要吃一份....在我連輸三次後你也無奈地說...
就叫你全部吃掉嘛...~>”<~
我耍賴說剩下的你全部都要吃掉....
你也不笨...說剩下的一人一半...結果好像跟我全部吃掉也差不了多少~.~|
嗚嗚...人家最不會猜拳了...跟你鬥嘴也每次都輸...

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跟你甜蜜記憶的一部份...
我要好好的將他們紀錄下來...
雖然感覺你很可憐:P失策愛上了一隻小呆羊....
但是我會努力變得聰明一點的>”<我一定會努力~~~~

台長: 野生綿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話綿綿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罪惡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