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23:15:06|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人真的好累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建廷...
還記得我問你說...如果有下輩子...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你回答說你還在考慮...因為當人很累...
我說那你想當什麼?搞不好等你要投胎時地球環境已經被人類搞的烏煙瘴氣...當動物更痛苦...
CC...可愛的你竟然回答想當細菌@@|...
(我是一定要再當女生的^_^男生太累了)
我本來回答說:不會ㄚ...當人有痛苦但也有快樂ㄚ...
但是現在又覺得...果然好累喔...

其實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心情就是一直悶悶的...快樂不起來...即使晚上和華華吃了一頓好吃的晚餐...仍然悶悶的....下午練琴時最悶...所以把自己陷入神遊狀態...腦筋一片空白...心情就有好一點...

其實我一直希望自己能當個好女兒.好姊姊.好同學.好朋友.好情人...但是人不可能面面俱到...每當我看著我在乎的人(任何身分)希望我能陪他們...但是我卻沒有時所露出的失望表情...我的心情也會跟著盪到谷底...但是若勉強自己陪他們...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我當然知道人際關係不會平白建立...要靠自己努力做良性互動...同學相約出去玩...也不能老是耍自閉...有時候就得犧牲一些私人空間...但是人情債有時真的壓的我好累呀@@”尤其父母的恩情...更是再怎麼樣也無法報答...而父母最希望的除了子女身體健康平安外不外乎能多陪在身邊...(父母年紀越大越需要)...可是我實在不喜歡坐車趕來趕去...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但是當父母有我能做得到的簡單願望...我卻無法實現(或不想)...就真的很悶...

呼呼...如果有小叮噹就好了...那我可以跟他借一個任意門...到孤島靜一靜...哀哀....可惜不可能有小叮噹...

所以ㄚ...如果你有時候約我出去我不想出去的話...能不能請你體諒我呢?
因為我只能對你耍賴...因為我知道你最好了...最了解我...
我知道你也會不高興...但是請讓我能在這方面偶爾任性...^_^
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這種情況不會太常發生...最近我超喜歡跟你在一起的...冬天時你真的很好用*^^*真的很愛你喔...

台長: 野生綿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話綿綿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約法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