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00:32:00 |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高雄電影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高雄電影節在10/25~11/4開始
約有十天的時間
目前有套票可以買
真的是太划算了
詳請請看下面網址
http://www.kff.tw/news.html

有很多好電影,可是沒時間看
目前想看片單如下

§   奧斯卡影城播放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有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和芙桑花女孩的倉井優)
Love my life  (內容GL,基本上這部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不可思議的貓森林  (卡通片,感覺很可愛)
最遙遠的距離  (必看,而且當天有映後座談會)
舞妓哈哈哈!!!  (本來不想看,但是一看到是宮田官九郎的作品就引起我的興趣了)

§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播放
基因決定我愛你  (雖然想看,但是衝到我上班時間)
完全選舉手冊  (感覺台灣人都應該去看)
跳格子+美+天空下的孩子  (加起來只有57分鐘的三部短片,而且有導演座談)

謎之音 ~
只有假日才有時間看電影的我,有辦法把套票用完嗎  @@a?

台長: Katrin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天連看三部藝術類電影的下場就是~頭暈想吐
此分類上一篇:聞天祥影評─惡女花魁Sakur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