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7:55:2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老闆 = 唐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大仁的學校附近呢 有一家整個發亮的餐廳(阿@@ˊ我閃到眼了0.0)

-熱帶魚

話說阿  在熱帶魚 有個能跟餐廳光芒比的就是....依然帥氣的老闆辣

啥@@?? 你問我為啥依然帥氣阿  就每次去怎麼看怎麼帥氣阿

老闆呢  是個老實人 雖說我最喜歡欺負老實的人

但老闆 哇~~~怎敢  

然後阿  就在我在發現的一件事  依然帥氣的老闆就是唐家爸爸

天阿@@!!  從來就不知道這件事

呵   以後阿真的要對依然帥氣的老闆好一點

不可以在欺負依然帥氣老闆了(阿@@ˊ抖出來了)

老闆阿  我醬說還滿意嗎  相信明天一定會有很多fas找你要照片的

所以阿  樺樺小姐我很大方  直接把照片po在這


pic依然帥氣的老闆  已經有明星架勢了 =  =+

台長: sharon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