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7:54:5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小孩幼稚園歡迎您的加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 充滿著和平氣氛的死小孩幼稚園

雖然有時也有類似以下的對話


茱:我很挑食! 0 . 0

魚:挑食還那麼胖!ˊ ˋ



但是只有死小孩幼稚園的小孩知道 這只是激降法= ˇ =

為了要使茱茱有警覺 我們不得已使用醬的方法

事實證明我們有成功喔 正在思念yida的她  

已經有穠”旨”合肚的跡象了  恭喜!!CONGRATULATION!!





向日葵小班

老師:貝兒老師 古色古香老師

學生:美伶(小金魚)茱茱(就是一隻茱)秀文(單嫂)

家家(俗稱美女)(根本就是動物園嘛=  =)

小鬼(玫瑰班的 偶爾會到向日葵小班插玫瑰花)
↑咦@@我是牛糞ㄇ??=  =  玫瑰吧ˊˋ

目前還在等待小貝兒長大 加入向日葵小班!!




玫瑰小班

老師:無(因為玫瑰小班的都無師自通)

學生:(而且每個人都有職業喔)

彩綾(職業:開資源回收車)  琳絜(職業:開砂子車)

栗子(職業:>///<(摳手指) ←當我情婦)

非常喜歡騎滑板車到處宣傳淫蕩之歌這個運動XD~~~~

小勳勳(職業:開垃圾車 聽說最近垃圾車改裝 還賺了不少勒=ˇ=)

琳瑋(無職業:喜歡開老人電動車到處下棋0.0)

小鬼(我辣  就是我  死小孩的典範  哈~~ 這屆的模範生)
  職業:開娃娃車 = 口 = 


在裡面

雖然低調風格一項是我們的作風

但是為了拯救世界 於是決定要把死小孩幼稚園給發揚光大

歡迎有意者   請洽至我們的園長阿信 電話:xxx-xxxx

誠摯的歡迎各位死小孩 ︿  ︿  



pic 死小孩幼稚園的服務人員@@!有看到喜歡的就夾去配吧:")

台長: sharon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