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7:52:59|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擺烏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重大的日子

因為樺樺小姐今天要考英檢

這次呢   是在新興中學舉辦(好像是我們班哪個同學以前讀的學校)


不知道是不是我帶賽(心裡在哀嚎)


上午場 是9點開始考  下午場是2點開始考

其實我是下午才開始考  但。。。為什麼  為什麼呢

一大早就在那邊 趕考試@@

吹著冷風等公車(今天寒流來=  =) 等公車等不到  

算了   做計程車

啦勒   到了那邊  哇  還蠻多人的耶

但  xx(消音)   我找不到考場辣= =+

一直找  才發現   單子上沒說清楚   我是下午考的ˋˊ


這就是我現在在家乖乖打報台的原因=口=


下午就要去考了   哈哈  all  pass


阿ˊ@@不對   哈  因為最近一直喊all  pass  習慣了 

是通過才對   嘻  ok的辣!!︿ ︿加油!!

台長: sharon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