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0:29:4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中華大學的日子--十月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輝的十月
對我來說 多了些許的黯淡
我做出了一個"心如刀割"的決定
我萬萬沒想到 是如此的離開校園

在與眾弟兄談完最後的交代後
我來到了我所選擇的棲息地--勇星的查經班
我想應該特別感謝他 二話不說就收留了我
對於固執 叛逆的我來說 非常驚訝
我想 應該有什麼條件吧(在教會總會算代價)
心想:我鐵了心 什麼條件都可以 只要能離開那鬼地方
但是 星爺在一場燈光美 氣氛佳的午餐時間
歡迎我來到這大家庭
就這樣 又驚又喜的來到這新環境

跟campus關係會不好
應該是感受不到愛和夢想的不同
我是特別重視關係是否彼此相愛
不然 夢想上總該同心吧(可惜兩者皆無)
因此 我決定抓住我的傳道熱忱
來到中華大學傳福音(自此 我不曾再回清大傳福音)

動盪不安的十月
一方面要先和眾campus弟兄道歉(對於我的決定 造成他們的傷害)
一方面要和自己查經班的弟兄打好關係(特別是師徒關係)
一方面又很想快快見證神的大能(瘋狂傳道)
似乎快忽略了我的重點--課業

十月的白天
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因此有空就會上台北
找一找當地的弟兄姊妹(我向來都會保持良好互動)
一方面解釋自己為何做出這不尋常的決定
一方面可以抒發鬱悶的心(畢竟我是百般不願意做這決定)

十月的我
在中華大學可以待上一整天
為了展現魄力與企圖心(證明我不是說說而已)
我尋找我的禱告聖地
我開發了可以約朋友的地方
我將自己當做拓荒者
開拓 耕耘
不是為了證明自己多厲害
而是想明白 神如何看我
我有何價值呢

此時期中考已接近了
我一如往常 歇斯底里的緊張
到底能否面對這"我心中永遠的痛"的戰爭
是壓力 還是勝利呢
<待續>

台長: 小涂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