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0:10:3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憐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過週五晚上聚集
我是有更多話想吐露
但是個人力量總不會大過團體
加上所處學校程度差異
依我口才影響力可謂微乎其微
我也沒忘你們說用愛建造彼此
感覺上留在原處比較適合我"

這段話是天民寫給我的
我很難過 我並沒有把真福音傳給他
"所處學校程度差異""口才影響力可為微乎其微"
這兩句話刺痛我的心
為何用愛建造彼此 又要自我放棄呢

看到他現在的樣子
就像過去的我
有著叛逆的性格
明知神的期望 卻自我放棄
永遠人前一個樣 人後一個樣

在這study中 我學會憐憫
我學會放棄要求別人
我學會同理心
但心硬的人 我使不上力

在中華大學 這只是一個開始
miller

台長: 小涂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