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19:25:5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太自傲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禮拜離開那間鬼補習班後, 我便很積極的在找工作...

但不知道為什麼...5家有3家在面談時都跟我相談甚歡, 但最後卻沒有通知我去上班, 有的都說到. 那以後你來上班就可以幫忙做什麼什麼...這麼細的內容的耶...是我太久沒有找工作, 已分不清什麼是客套話了嗎?

不過今天我心裡隱隱的冒出一個念頭..不會是老天爺不想讓我那麼順利找到工作吧...

怎麼會有這個想法呢...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黃國倫在談論他還沒寫出我願意前落魄的生活, 及因為自己太過自傲而跟前老闆拍桌, 導致後來音樂路整個都斷了...及到後來遇到仇家老闆的趣事..

雖然我沒有他那麼偉大啦....不過我上一份工作, 因為工作有能力的人不多..混日子的人多..所以像我這種努力工作的人很容易就被老闆所信任....當然也就被很多人討厭...但自己還是會很有優越感的認為我做的比別人好. 效率比別人高..

不知道我是不是會不自覺的流露出這些事很簡單的表情...相形之下..不會做的人就會很有壓力了...

但我的年紀我應該也不適合再像以前20出頭一樣擺出一付我懂不多, 但我會認真學習的樣子吧..

真的很難耶...老天爺..你是希望我能再謙卑一點嗎?

還是你只是要我努力考國考?如果網拍那個人可以再算我便宜一點. 我就買了那套書..

......

我覺得這些不用我的人多少也是考量到我可能要接著請產假....

真是天殺的...我沒有要生好嗎?還是要我寫切結書?...沒結婚的也是有可能會未婚生子啊..

厚...

老天爺...我跟你說好了...我如果再找到工作, 我保證我會很謙卑的做..我不會再問他媽在哪了...我也會開始準備國考. 不管有幾萬人要考. 不管名額有幾個. 重點是跟自己比. 只要能拿高分. 那些都不是問題

台長: 少奶奶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真愛就像遇到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