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23:45:4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心 真心有幾分?

有時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可怕...

為什麼? 我寧可不要有這種第六感...

現在的偶像劇裡. 男女主角只要負出真感情, 最後都會有一個happy ending, 在現實生活中卻是這麼的可遇不可求...

你把這一切都說是給你媽...但...我心裡很想相信卻又害怕去求證...

心裡有一個聲音, 告訴我, 不要想了....別想那麼多..很多事...不知道會比較好...

但接著自己又因為自己有這樣的想法而覺得可悲...

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嗎?

是因為我多疑又佔有欲強嗎?

我有這樣嗎?

等你等到半夜, 我還應該要保有好心情嗎?

你一發薪水..卻是打電話告訴我, 你要和朋友去吃飯. 我也應該要開心嗎?

真是他媽的什麼屁啦.....

真的真的沒想過結了婚會這麼慘...真的沒有想過, 現在怎麼辦...我就像是那40年前的女人一樣, 有苦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只希望在外人面前. 還能有一點點的尊嚴.....不要憐憫, 那不會讓我堅強, 只會讓我更爬不起來而已....

我得儘快找到工作, 先穩定自己的生活吧....老天爺啊..你可要幫幫我啊...

 

台長: 少奶奶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真愛就像遇到鬼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真是人生的磨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