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2:28:5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st of 戀愛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騎車回家下了點小雨

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真的發呆了

不行~~~腦筋不可以在這個時候放空

我開始想各式各樣戀愛ing的男士們...


小愛-即將在國慶日向喜歡的人告白啦!!!這也就意味著我們暫時吃不到你的黯然銷魂飯了,你說你要做一個又會玩又會讀書的大學生...我也相信你可以的!祝你告白成功~!!!

小彭-給我的感覺跟小雞爺爺一樣有股很穩重的氣在流動,你也很知道怎麼做會讓另一半很安心.好男人一隻!

陳老大-你是阿呆還是覺得不需要這麼浪漫...有的時候超想ㄉㄧㄤ你的,怎麼可以常讓你女朋友擔心成這樣,雖然她甘願忍受一切...還是希望你趕快開竅...她要的不多 只是安全感罷了

魚給男人-曾幾何時大家都不再說[我男朋友他...]都變成[我男人他...]對,就是從魚給開始,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大家都大傻眼...而且她講起來超自然的...是因為文藻女權至上嗎= =...你也像個[小男人]超順從的...最近才知道原來魚給男人叫Kevin先生

小雞爺爺-我記得應該是二年級的時候認識你吧...聽妹妹說你要去台北唸書她傷心好一陣子,你超有自知之明的~女朋友又是雙魚,很match!

Tony先生-感覺你跟之羽很是層級很高的人,生存在高競爭力的環境,從對手到戀人,真是前所未有史料未及...也是很match的一對!不過你可能以後心臟要強一點,之羽就像超強力磁鐵一樣在方遠五百里的男士都會紛紛掛彩...

藍Blue-你真是有夠低調的...同學三年原來一直金屋藏嬌...還是在補習班被我跟愛樂殺抓包...哈哈哈...現在有把柄了吧!每次看到哈發故意ㄉㄧㄤ你,你就越笑越開心=.=幸福就好啦!

布丁先生-你 徹底的把天蠍座的心機發揮的淋淋盡致,觀察你們變成我每天的小樂趣,也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那個女的...我很想唱衰她...

Johnson-很久沒跟你暢談了,以前你都會跟我分享那位lucky girl的事,然後問我你們女生都怎麼想的阿...這個你實在是問錯人了...當時自己的愛情觀-愛情就在虛無飄渺間...現在當然不是這麼一回事啦!

E家表哥-對你的認識僅限於我和E的Girl’s Talk,我以為這樣的事只出現在漫畫中,但是活生生就在我眼前悄悄上演著...用智慧談愛情...超理性境界我望塵莫及!

林同學-雖然你沒有戀愛ing,但是我還是很想講一下,沒錯...女生的外表固然重要,醬帶出去會很有面子,可是會讓我覺得你只是玩玩而已,不要每天都在跟我喊沒有女朋友...沒feel就認命點吧,有就付出誠意好好加油!我相信你也能稱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想來想去不知不覺得就到家了...

剩下的時間就全部給你啦~!


台長: 萱滴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