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3:07:3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 reve romantique(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________________

夢見你 我心裡偷偷的高興

我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快就到我的夢境裡

而且 你跟我告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走在街上 看到一群你們學校的學生

我心裡就暗暗的想著

好希望其中一個是你

而我似乎也真的看到了你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找尋你的蹤影

只能任信的匆匆走過去

忽然 有個聲音嵌入我心裡

我知道是你 

我害怕 我很害怕

當我ㄧ轉過身

你就站在我面前

你用手狠狠的波動旁邊的池水 水濺到牆壁上

我嚇一跳 我想你生氣了 因為我一直在逃避你

當我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時

你說 難道你看不出來牆上的圖案嗎?

我愣住 往牆上一看 我又愣住

水濺到牆上所形成的圖案是

一隻箭 把 兩顆美麗的愛心 串 在一起

而在我眼裡 這個圖騰 已變成了彩色

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夢一結束 我馬上清醒過來

我的嘴角 是笑著的

這個夢 完成了現實裡可能不可能完成的夢

我想 是因為在作夢前我的心是寧靜的

所以 它就給了我最想要的

只有心 會給人真實的答案

台長: 萱滴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