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00:00:51|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利亞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雅如 瓊分 之羽+傳說中的Tony先生去博愛路的可利亞吃大餐

哇哇~~~是Tony先生耶!!!真是久仰大名了!!!

看到之羽笑著這麼燦爛就知道你一定很有能耐~~~把她服侍的這麼好!!!

可是可是...等瓊分的時候居然把我晾在一邊甜蜜去了...> <

雅如小姐也是...一直急著先去...結果其實是先去會會男朋友...好樣的...

妳們都這樣T_T...還是瓊分最好~

之羽...我不得不誇獎一下妳家Tony真的很棒很貼心~

你們互動的感覺也很優~!!!

也不知道從哪裡突然聊到(未婚生子)

妳跟瓊分"輕聲細語"討論這個話題

我就一直觀察Tony先生...哈哈哈...他超尷尬的

他大概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馬上說我不會我不會

哈哈哈~你們真是太有趣了~

雅如~妳家超可愛的~跟妳一樣都很愛笑...在一起feel很搭!

而且我覺得他來我們這桌晃了好幾次

是服務熱忱還是別有用心呢? 呵呵呵呵~~~

好...看到眼前兩對這麼的火熱...

再看看我旁邊 空空空

心好像插了一把刀 = =

好幾次都偷偷緊咬著下唇...

well~還有機會...

下次我不要再寂寞難耐了啦!!!!!!!!!!

台長: 萱滴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