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13:28: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群蠢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交到了一陀除了歡笑我想不出還能給我什麼的好朋友=)

唉雖然他們真的腦殘到可以,但在旁邊笑的最開心的也總是我。

 

◎小劇場── ?(認真)」

  惡魔淚訴:「她根本不需要我……(蹲地畫圈)」                                  

  大腦說:「阻止他們!這樣下去EXP都要倒扣到真菌界了!(掩面)」

  小腦說:「讓他們幹下去,I like it!!!!!(滾地大笑)」         

  天使柔聲道:「神愛世人,殤,這是妳的使命。」          

  本人:「請教大師如果就讓他們這樣下去,班排是否翻盤                    

  (「朽木不可雕也,劇本文不可存也。」)

 

 

台長: 殤 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高中 不過三年(喂) |
此分類上一篇: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