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18:58: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測服務隊?

  睡睡醒醒的,反正是把之前的勞假輔、警告之類的消完了(揮汗)(?)。

  重點一直在廁所,我靠= =,我只能說大家都非常有愛心,可回收不可回收,通通都留給內高廁所這樣。一袋又一袋。早上那趟,不過是一樓兩間女廁,我就快把早餐傳吐光了!還有教官有良心,時間超過了還有派人來叫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掃到何時O皿Q真的是,太誇張了。

 

  十點,教官所謂的加班車,是收學校上上下下廁所的垃圾。啊啊,我還在旁邊睡死,還是人家來叫我(目死)。做假輔,我有哪一次是整趟清醒的啊混帳!

  反正做完是做完了

 

  下學期小心一點吧……

****************************

我遇到,這種人。 

  在人家租書店白看阪田銀八(哇靠XD阪"甜"銀八,新注音你怎麼這麼了解阿銀///)(矮,誰跟你銀魂XD也對喇,基本上只是時空背景改變而以。),旁邊坐個馬尾夾腳拖男孩(亂沒型的)。電話一來,「喂?...咦,就算現在走過去也要5~10分鐘...嗯,而且我現在手邊很忙...沒辦法嘛(微怒)...嗯,你們再等我一下囉。」很愜意的掛斷。= =

  他在看漫畫,他在中壢。 
 

  所以有人遲到我會不開心就是因為這種人= =(啊是說我偶爾遲到絕對是因為火車誤點喔)(啊老姐,我不是針對妳XD) 
 

  噢對,之後他又坐了半小時,把"手邊的"漫畫全部看完後才走,電話鈴聲好大,講電話整店都聽得到,漫畫,還是店員收的= =怎麼會有這種人。

****************************
 回家路上的蠢事。

  那是一條小巷巷(疊字意義不明),一邊路旁如果停了車,即使是摩托車,也只允許一輛車通過。也就是說,有人對你(行人)按喇叭,你也只能乖乖靠道路旁讓它過(它是鐵我是肉啊O皿 Q)。今天我也很乖的停下讓路,下場是……


   水電工四人組(│││)停下,搖下車窗,揮手,大聲說哈囉。好吧,雖然各個一臉哀樣,基於禮貌,我回了個微笑。步行不到十公尺,小貨車往回直衝(這些人…),經過我時大聲叫囂(內容聽不清楚,所以真的是叫爽的?)。總之,就是無聊的水電工。想想,也挺有趣的囉。=)

****************************

少年同盟讀後感(?)

  有一個可愛的同學K應該會很喜歡祐希XDD它的畢生志願就是生一個一出生就會自己換屁屁(尿布的意思?沒過問XD),不會說話(請把它翻成沉默寡言…)不哭不鬧,最詭異的是不能叫媽媽(K表示因為太長了,礙耳。所以只准叫ㄇㄇXD可接受頻率為五分鐘一次ㄇㄇ,若不沒聽到或不予理會,照舊。)

  好可愛你說是吧ˊˇˋ(?)

****************************

台長: 殤 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高中 不過三年(喂) |
此分類下一篇:一群蠢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