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5:13:4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休完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天剛完休假,這次休假沒回台中。想說下個月就要回去ㄌ,就不回去ㄌ!來新竹ㄝ快一年ㄌ,每次休假機乎都回台中或在家休息。這次就趁機去逛逛新竹市區,記得以前逛過一次。好像是高中畢業後不久,那時和娟、翔一起去苗栗玩。超後悔選擇去苗栗玩ㄉ!!因為....什麼都沒有。可以逛ㄉ、可以玩ㄉ,都離火車站有段路。那時...大家都很窮,不敢坐計程車。只好用雙腳走嚕!!記得那時....走ㄌ好長好長ㄉ一段路,仍是什麼都沒有。到ㄌ晚上,就覺得浪費ㄌ一天ㄉ假。後來...不知道誰提議要來新竹逛ㄉ,便又坐火車到新竹。一出火車站...哇~人山人海,怎麼跟苗栗差那麼多。苗栗是小貓兩.三隻...在新竹逛ㄌ一下,ㄝ沒買什麼就又坐火車回苗栗住ㄉ旅館ㄌ。那時候~只覺得很後悔為什麼要去苗栗,早知道就來新竹玩。不是更好嗎?!唉~那兩天真ㄉ是浪費錢....
那時候ㄉ我,根本沒想到過個幾年就跑到新竹工作。呵呵~真ㄉ是..緣!!
在市區逛,就買ㄌ2件衣服跟2件裙子。其中一件衣服跟裙子是上個月我被偷ㄉ,只是..裙子被偷ㄉ是紫色‧我新買ㄉ是黑色ㄉ。之前那次我原本要買黑色,都是潔說紫色比較好看。結果~被偷ㄌ!!看來~注定黑色比較適合我....哈哈哈哈ㄏ哈哈哈ㄏ阿哈......還買ㄌ一個戒指,挺中性ㄉ。我還蠻喜歡ㄉ,看ㄌ很久。就是覺得它好看.....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得放鬆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ㄉ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7/15那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