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4:55: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好久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輪到我值班,想說試試看報台可以用ㄌ嗎?沒想到...報台終於用好ㄌ!!等ㄌ好久ㄛ!!嘿嘿~我ㄝ乖乖ㄌ好一陣子,下班就回家。現在報台好ㄌ,終於可以再去上線ㄌ!前些天‧我還在擔心下個月要回台中,我儲值在網咖ㄉ時數用不完。現在不用擔心ㄌ....哈哈哈...
很煩!!現在值班又要幫忙倒垃圾,有夠討厭ㄉ!!人家別間店值班又有算時薪,而且~客人走ㄌ就可以回家ㄌ。這裡,沒錢就算ㄌ。還得幫忙倒垃圾,垃圾車又3點半才到。必須到3點半之後才能小睡一下,真ㄉ是....ooxx...
有好一陣子沒貼文ㄌ,心裡積ㄌ不少東西呢!!
哈哈哈哈...不知道大家過ㄉ好不好呢?
大家都要幸福呢!!!^0^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遠處ㄉ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心煩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