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8:00:31|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來,她說ㄌ很多做不到ㄉ承諾。。。







她說她不會變心,卻在和我分手那段時間和黃搞曖昧。

她說她想回去唸書,那年她考上建國。

她說她想認真工作,不唸書ㄌ‧考上建國,卻只去上ㄌ一天課。

她說她把承 立立 辭掉,想專心照顧生病ㄉ媽媽‧順便看書要考公職。

她說搬出來要幫我分擔房租,可是她每個月得拿一萬回家。

她說她想找會計ㄉ工作,她不想再跑外勤。

她說公司ㄉ人對她有意見,她做不下去‧因此做ㄌ一個多月ㄉ會計。

她說她怎麼知道劉xx喜歡她,她只愛我不愛劉。

她說她想回去做加油站,過年後找穩定ㄉ工作。

她說她要養我,可是她只領一萬五左右。

她說過完年她要換工作,不做加油站。

她說她打算繼續待在加油站,她想考公職。

她說她跟黃xx沒怎樣,卻無法解釋黃卡片上ㄉ內容。

她說她會努力考上公職,她說她有想過我們ㄉ未來。

我說‧‧‧我只再等妳一年。。。

((現在租ㄉ房子住到2009年,如果、到那個時後,她還是沒變‧或許~我又會選擇離開吧??))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憶黑盒子 |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港之好樂迪

小安
我應該是第一次留言給你吧^^
過的好嗎??
很久沒跟你聊聊了..

每次想打給你時,總覺得你不太方便說話
所以很久沒打給你..

我今年終於要畢業了^^
我撐過了~~oh~ya
2009-03-18 22:4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