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1:50: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
阿珠(洗碗)沒做ㄌ,老闆就叫我進去洗碗。月初洗到現在,我ㄉ手都變ㄉ很粗。很討厭!!前些天老闆還在貼徵人,昨天卻又叫妹妹把它收進來。看來..老闆打算讓我繼續洗碗!他真ㄉ很厲害,用一份薪水請外場兼洗碗。會不會太過份ㄌ?!我知道他不喜歡我跟阿霞姨,他覺得我們欺負他ㄉ小寶貝(會計)。拜託~是誰欺負誰ㄚ!?我們ㄝ知道他因為那件事對我跟阿霞姨很不順眼,更猜ㄉ出來會計想把我跟阿霞姨趕走。她已經把阿珠趕走ㄌ,就因為知道她太多事情。很不喜歡她...明明知道老闆有老婆ㄌ,為什麼還要勾搭人家咧!?而且~還不只老闆,會不會太隨便ㄌ!算ㄌ~這是她ㄉ事,不想管ㄝ不想知道太多。
阿霞姨打算做到這個月,我ㄝ想做到這個月底。可是...又礙於房約要到九月才到期,就必須再忍耐。在店裡不太開心,老闆他們這樣亂搞。又將我跟阿霞姨當做眼中釘,要是下個月阿霞不做ㄌ。我想我會....〝慘不忍睹〞
天ㄚ~好煩ㄛ!!我該怎麼辦??店裡有太多不公平ㄉ事ㄌ......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為五斗米折腰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要回去...(值班中)
此分類上一篇:發傳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