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11:39:27|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是美味】Wed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夜
像是在做夢,
我到現在都還不覺得那是真實,
就像好友曾預言的,做習慣公關,絕對想掌控流程的peggy,
到最後一秒鐘必還想拖著大澎裙,拿著包緞帶紗的大聲公喊叫~

那一夜過去,
我展開一段旅程,
旅程中忙亂認路而且不習慣身份的轉變:P
直到回到台北--我熟悉的崗位上,
各方的關心傳來,影像紀錄了當天的過程,
我才發現,我多麼的幸福!

我好幸福 因為有你們~

照片裏的主角,的確笑得開心得不得了!
但是讓我看得入神的,卻是婚宴裏的來賓 你們的笑臉,
學弟妹幫忙佈置會場、招待來賓的身影,
攝影師的取鏡,互拍的忙碌….

幫忙灑花瓣的、拍手鼓噪的、自行拿相機取景的、
散場照相的,
你們不知道,大家的笑臉都入了鏡,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我大學同學們及大哥同學們,因為你們,而出現驚訝表情的臉)
我恍然大悟,那天我笑的燦爛的原因,
不騙你們,其實是因為你們使氣氛太好!

好朋友跟我說,那是場極具peggy個人特色的party,
我覺得這該感謝幫我完成心願的學弟妹 (我們可以去開婚禮公司了),
很多人都驚訝,這是他們參加過氣氛最熱鬧的婚禮,
我知道這該感謝安排在門口的三桌,
(大哥的大哥一直笑著問我那幾桌是誰?他們說,真是太棒了)
有小孩接著要結婚的長輩們一直問,流程如何弄得這麼好?
我很想跟他們說,一般人沒辦法啦,這需要所有人團體合作~
還有我的紅牌化妝師說,我是她遇過人緣最好的女主角…..:p
(嘿嘿…..不好意思,讓我得意一下吧:p)

所以,真的,
我沒有誇大其辭,也並沒有害羞,
我還沒能體會愛情走到婚姻裏的甜美意義,
就已先被友情親情的愛所感動,
感動讓我開心地笑燦爛地笑,

非常開心是因為大家~參與協助我,辦了一個人生裏盛大的party!

此文給25th~30th的學弟妹,
謝謝大家,給我一點時間,會收到照片的!

台長: peggy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