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3:34:59|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想你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擠檸檬汁的時候想起你
我在打木瓜牛奶的時候想到你
我在切西瓜的時候想起你
我在選水蜜桃的時候想到你
我也在買草莓的時候想起...你不吃草莓

我在切洋蔥的時候想你
我在切紅蘿蔔的時候想到你
我在煮義大利麵時想你
我在滷雞腿的時候想到你
我在煎魚的時候不知道你吃不吃魚?

我在調愛玉仙草時想你
我在成功做cheese cake時想你
我在做pencacke時想到你
我在吃巧克力蛋糕時想你
我在喝茉莉蜜茶時 儘量不想到你

我在煮咖啡時想到你
我在喝玫瑰咖啡時想到你
我在喝羊奶咖啡時想到你
走進starbucks時想你
喝著latte時想你

我在天母街頭想你
我在逛松青時想到你
我吃宋江想到你
我在士林誠品想念你
我在忠程誠品想著消失的天母誠品

我在十分鐘之內寫了
24個想到你的時刻

都是給你





台長: peggy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